修正連結錯誤問題(你們竟然沒人告訴我!)

---

12/6更新:

 

這次改版主要是介面(?)上的更新,把便利商店的類別分為飲料還有雜項;

把餐廳類別分為甜點還有其他。

另外由於被我朋友點醒了,所以同時新增了泡麵類別的相簿。

 

以下是新版的連結:

 

便利商店飲料篇:https://goo.gl/4uO45y

便利商店食物篇:https://goo.gl/eNP56R

泡麵:https://goo.gl/If7yBb  

餐廳:https://goo.gl/t9blhs  

甜點:https://goo.gl/fcVMv2

 

 

 

9/27更新:

 

這次直接生出了一整篇文章,包含索引還有地區整理(依照地鐵跟電車的站名分),總計八千字,這種長到讓別人不會想看完文章的長度真是太爽ㄌ。

連結在此: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35860

 

不過認真說起來這篇確實是最有用的一篇就是了。

 

 

9/9更新:

整理過的京都餐廳清單,但是也不算是點了就可以用,單純把分數高的一千多間餐廳濾過一次而已。

便利商店的相簿恢復更新,有時候我覺得這其實是最有參考價值的東西……

 

我的行きたい清單:goo.gl/Kemfzv

Copy short U

 

7/17更新:全餐廳地圖。

 

餐廳列表地圖:http://goo.gl/XTP0ZM

 

本來是把食記的內容也搬過去了,結果ㄊㄇㄉ食べロゲ竟然不給寫中文,所以大家還是將就著看吧。

地圖很重要的,至少來京都排行程的時候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參考方式。顯示一次最多20件這點要注意。

 

---

 

4/29更新:豬一全制霸食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4235224798530&set=ms.c.eJxly8ENACAIBMGODHAiXP~_NGV8mx3ey6~_a5Axmxi52w5V8aUDnaEEMoV1qosIb0kwsD7xx~%3B.bps.a.10154206504383530.1073741829.566928529&type=3&theater

 

(阿當然其他幾本也是有更新啦,自己點去看吧。)

 

不知道黃金周該去哪裡而感到焦躁中。

 

---

 

 

現在我有三本對外開放的相簿。

 

記錄在日本的吃吃喝喝(餐廳篇):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traw.lee/media_set?set=a.10154206504383530.1073741829.566928529&type=3

 

紀錄在日本的吃吃喝喝之二(便利商店篇):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traw.lee/media_set?set=a.10154209042628530.1073741830.566928529&type=3

 

紀錄在日本的雜記: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traw.lee/media_set?set=a.10154211873118530.1073741831.566928529&type=3

 

 

之後我就不另外說了,這三本相簿我都會持續更新,但是更新提示不會發到blog這樣。直接設置成公開,所以只是需要參考資訊的話也不用追蹤或是加我,偶爾想到的時候晃過去就好;基本上盡量以天為單位更新,不過也有可能之後花比較多時間念書就得延遲了。說實話念書還挺花時間的……每天都默默迎接十二點然後發現自己還有一堆事沒做,好想把遊戲刪掉或是把帳號送人,哭哭。

 

不玩遊戲也無所謂,但是玩了遊戲就會被制約,這種個性真是可悲。

雖然說比起在台灣那時候算是收斂很多了,可是還是真切地覺得不少時間被浪費掉…

 

好啦這次就先這樣,我要睡了。

 

三本相簿我都會抱著很認真的心情去更新,我想多少會具有觀賞價值。

這篇放一段時間之後丟去至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