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壓力把ch20寫完了,剩下就是結局收尾…希望我別累死。

---

手機板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80315.234105/20

---

Chapter19

  小鎮村又恢復了和平的一天……才怪。

  藍玉成一整個晚上無論心理生理都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雖然不是沒有待在同一張床過,但在同一張床上一起過夜完全是第一次,即使是和學妹交往的這幾年也是如此。

  當他嗅到兩人身上不同的體香時他便起了反應,偏偏無論是「姐姐」還是「妹妹」自己都不該做出違反設定的動作,可兩人就像是說好了一樣不約而同展現出自己極糟的睡相,一個纏住他的手握在胸前,一個把腿往他身上靠──世界上真的有福利這麼好的孤兒院嗎?

  他硬了。

  但硬得一點也不可恥。

  當隔天早上兩人輕鬆抖擻向他打招呼,並詢問黑眼圈是怎麼回事是不是頭還在痛身體還在不舒服、需不需要再去醫院檢查一次的時候他也只能苦笑回答自己沒事。

  京都三人組沒有出現在早餐會議,但很快地關於藍玉成的處置便落了下來──

  「妳的意思是……姐姐一天,妳一天?」

  「對的,雖然臨時的變故讓我們只能跟學校其他人分開行動,但夏姐身為學校的老師認為還是應該要給你一個畢業旅行的回憶,她說她某位朋友當年就是為了寫小說不去畢業旅行到現在還在後悔,在京都看到穿制服的少年少女都會生起一股忌妒之情,她不希望自己的弟弟兼學生也變成這樣……」

  他望向夏紫昀,後者微笑點頭。

  夏天居家服穿這麼清涼真的好嗎?自己是不是該在出門前先去一趟廁所解決才對?還是說連這部分的常識自己也應該要以「記憶喪失」為由請她們幫忙?但昨天洗澡的時候就已經夠尷尬了……不過竟然是老師嗎?總覺得昨天的人物設定好像沒提到這點,難道是臨時追加的設定?為什麼自己會有一種眼熟的感覺?老師加上生徒會長?

  「──我知道了。那麼今天?」

  是我是我是我唷。

  李雨薇開心地說著。


  藍玉成和李雨薇搭上了公車,距離不遠,從東山七条站下車之後走沒多久便抵達了目的地──儘管走在上坡時看到那些經過的制服妹自己就有了一些預感,但看到紅色的布簾還有那孰悉的四季酒店時藍玉成不得不捏了捏自己,用痛楚提醒自己千萬不能露陷。

  那個人喜歡的店家不少,但兩個人討論最多的就是這間喫茶──艾莉提。原因無他,這裡正是京都風景最好的咖啡廳。

  「到了,我們坐外面可以嗎?」

  「啊……好的,好的,沒有問題。」

  千萬不能被京都小妹妹的制服給迷惑,千萬不能。但這麼一說還真是有趣,這裡果然像他說的一樣,雖然大家都穿著同樣的制服,但每個人的搭配風格都各有千秋。正所謂短襪有短襪的好,膝上有膝上的美,十七歲的年紀穿上絲襪也別有一番風味……不,殺氣,是殺氣。

  「哥哥還是一如以往地喜歡制服少女們呢。」李雨薇笑著說,「選擇帶你來這邊看來是正確的。對了,除了風景之外選擇外面也有另一個原因,你不打算在餐點到齊前抽菸嗎?」

  「我抽菸嗎?」他問,考驗演技的時候來了。

  「抽的唷。」她遞上打火機和菸。

  「原來如此……」他接過打火機和菸,正盤算著自己該在哪邊咳嗽該在哪菸嗆到的時候,李雨薇天外飛來一句話就讓他真的被嗆到了──

  「特別是我們做完愛之後,你都會抽菸呢。」

  「……啥?」這是什麼情況?我是誰?我在哪裡?

  「做愛,上床,性行為,幹炮,肏穴……」李雨薇認真地數著手指,「每次做完之後你都會要我舔乾淨,然後在那時候不顧我討厭菸味點起火唷。」

  「不……不不不,可是我們是兄妹啊!」

  「但你把人家綁起來叫我小母狗的時候你可沒有想到這一點呢。」李雨薇拿出手機,翻開相簿,「你看,這是我們最近的……」

  她竟然把照片留下來了?她竟然偷偷把照片影片都留下來了!

  不是提醒過她事後全部都要刪除嗎,為什麼──

  「最喜歡被哥哥綁起來打屁股了呢。來,蛋糕上了,先別抽菸了,張嘴,啊──」

  這是店內的招牌焦糖奶油捲,外層的焦糖加了點鹽讓甜味變得更有層次,奶油蛋糕捲濕潤度和味道都恰到好處,不愧是能夠被他高度認可的喫茶店──但他現在根本完全沒有心思去品嘗,而是陷入極度混亂模式之中。

  「呵呵……真、真好吃呢。抱歉,雨薇,雖然說照片跟影片都很清晰不過……能跟我說說我們之間的一切嗎?那些昨天妳在夏姐面前沒有開口的部分。」

  「當然可以啊,我們今天可是有一整天呢。來,先繼續吃蛋糕吧,哥哥最喜歡這種蛋糕捲了,每次都一口氣吃完呢,今天怎麼這麼客氣──」

  「我唔唔唔沒,」他默默吞下這個設定,立刻大口大口地在五秒內解決蛋糕,「我,我、我吃到一口之後就想起來自己喜歡這個味道了,剛才只是一時之間忘記了……」

  「這樣啊……」李雨薇稍沉默了一下,走進店裡,待沒幾秒便回到他的面前,「這樣就太好了呢,我按照記憶中的哥哥的食量追加了六個蛋糕,可惜老闆說今天原料有限只能提供這麼多了,哥哥對不起……」

  「沒、沒關係唷。妳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高興了。」

  「真的嗎?如果是以前的哥哥這時候就會直接賞雨薇巴掌斥責我『這點小事情都辦不好留妳何用?』,看來記憶真的還是有些混亂呢……」

  「咳咳。」妳口中的我到底是誰?那真的是我嗎?就算是平行世界的我也不會這樣吧?「我覺得那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習慣,趁這機會我就改掉吧。」

  「改掉嗎……」李雨薇口氣有些失落,「但對雨薇而言那是賞賜呢,即使這樣還要改掉嗎?」

  「那……那就之後再補巴掌,好嗎?」

  「哥哥最棒了!」她展顏一笑,餐點也剛好在這時上桌。

  不多不少,就是六個鹽味焦糖奶油捲。

  「要吃完唷。」她笑得非常燦爛。


  藍玉成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塞下那麼多蛋糕的。

  他雖然喜歡甜點,但和某人不同,沒辦法雲淡風輕地在下午茶時間視複數蛋糕為無物,但面對李雨薇的閃亮亮眼神攻勢,他只能硬著頭皮一口接一口,直到徹底將蛋糕們消滅。

  吃完蛋糕後他下意識地把香菸點起,熟練地抽了起來;而李雨薇對此也沒起任何疑心,只是保持微笑盯著他看而已。

  他完全沒有觀察路邊少女的心思了。

  幸好在用餐過後他們選擇散步而不是其他交通工具,李雨薇非常自然地將他的手牽起,而他也沒有打算掙脫,兩人便這樣一路往最近的地下鐵走去──雖然一般的觀光客並不會花時間在這樣的「散步」上,但他卻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能夠再一次這樣牽著她的手,真好。

  當他們走到一座天橋的時候,李雨薇提議上去看看。這樣的連結橋在日本並不罕見,鐵軌上方沒有這座天橋往來兩地會極其不方便,他們一步一步慢慢爬上去,非常剛好遠方有一輛電車駛來──

  他下意識地親吻了她。


  回到市區時已是傍晚時分。

  她沒有帶他回去住宿的地方,而是在市中心找了一間卡啦OK。對於通曉日文的李雨薇而言溝通完全不是一件難事,這時間剛好不需要等待,店員有效率地將兩人帶進角落的包廂,鞠躬、關門。

  「這裡也是我想體驗的地方嗎?」藍玉成問道。

  「是呢。」

  「……有什麼特殊原因嗎?」

  「當然是……唱歌。」她熟練地拿起歌單開始瀏覽,「不過的確是稍微有些不同,哥哥總是喜歡那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呢。」

  「摸不著頭緒?」

  「對啊,等等正式開始你就知道了。那我就按照慣例點歌了唷,選些你平常會唱的東西方便你回憶吧──加油唷。」

  ……加油?

  然後當他看到歌單之後,他終於理解了加油的涵義。

  〈初音未來的消失〉、〈Inner Universe〉、〈GONG〉、〈HEATS〉、〈夏の花は向日葵だけじゃない〉、〈避雷針〉……不是燒喉嚨就是發音快到莫名其妙或是本身就很難唱的歌,這歌單到底是──這其實是人間觀察對吧?我唱完之後就會被訪問對吧?

  他硬著頭皮拿起麥克風。

  不知道唱了幾首,途中李雨薇偶爾也會拿起麥克風,但當歌曲進到高潮時對方就會放下麥克風含情脈脈地看著他──雖然歌單並未結束,但他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喉嚨需要休息。

  對方體貼地遞過菸灰缸。

  他其實是打算去外面抽菸的,但因為弄不懂這人物設定所以只好勉強接受了這個安排。無論如何一根就好,學妹畢竟是不喜歡菸味的……欸?

  「等等,為什麼妳要……」

  「哥哥忘記了嗎?這是你定下來的規矩唷。」她一邊回答一邊脫去身上的衣服、配件,「在休息之前唱幾首我就要脫幾件……真是的,壞心眼。」

  ──他不知道自己唱了幾首。

  但那數量也無所謂了,因為此刻李雨薇已經全身赤裸。

  她刻意縮起身子,用兩隻手遮掩住自己的重點部位──可這樣的動作在藍玉成眼中反而更加色情,他甚至忘記自己手上還拿著菸,就這麼出神地看著李雨薇。

  冷靜。

  冷靜……

  「啊對不起,我太笨記錯了。」李雨薇重新將水藍色的制服裙穿起,「哥哥喜歡這樣,對吧?」

  對。

  妳說的很對。

  他像是突然失控一樣,匆匆將菸熄掉,把李雨薇抱在自己身上,而對方也完全沒有一點排斥,反而是主動地用下體磨蹭著他的胯部。

  他再也無法忍耐,右手不又自主地用力拍打她的屁股。

  「一、二、三……」

  強自忍耐著、細小而又確實的數數聲在他耳邊響起。她身上的汗、她自帶的體香、她在每一下之後的呻吟聲、她伸出她的舌頭輕輕舔舐著他的後頸──

  當啜泣聲出現之後,藍玉成終於停止了動作。

  他拉開拉鍊,將自己腫脹的陰莖掏出。

  「乖孩子雨薇會怎麼做?」他問。

  她一邊輕輕哭著,一邊將身體抬起,緩緩坐了下去。

  「雨薇會要他最愛的學長在這地方好好肏壞她的賤穴。」

  她說。

---

無法肏爛喉嚨的歌單不是好歌單。
這期的篇末小語就到此結束。

---

預計二十一或是二十二章結束,我自己是寫完Chapter20的狀態。
今天晚上要出門所以預先發,
但也因為今天晚上要出門所以不確定最後的部分會不會在今天收尾……
老實說最近實在是忙得讓人很煩躁,我竟然已經一個禮拜沒看joke版了,崩潰。
 
 
明天暫時沒事但也有可能突然有事,沒事的話我就一定會寫完然後繼續一天一章。
結局那邊如果心情不錯也可能會一口氣發完……
 
另外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設計失憶橋段我就在這邊順便提一下。

……因為齁勝。
說好聽點是給兩位女主角重新選擇站在全新的起跑線上,
但說穿了就是我自己也想寫寫各種惡整藍玉成的橋段而已。

結果就如同這章的內容一樣,齁勝,愉悅。
 
那麼我們就明天見了,明天是夏紫昀的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