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開播ㄌ。

 

---


記在Plurk上,是pocariscream這個我自己一直忘記的帳號。
這次升職成店長所以一直能夠感受到方方面面的壓力老實說真的挺痛苦的,不過也因為很忙碌的關係沒時間傷春悲秋進入黑漆漆模式或許某方面而言也是件好事?

---

Day0

打工的時候歡樂的日記寫了幾十篇,現在正式要開店之前大概狂幹猛幹文就可以發個八百多篇覺得歡樂,只好用這邊發洩了嗎?

星期五說晚上要打掃,其中一個要去喝酒,ok;星期六一群人繼續喝酒,ok;最後訂在星期天晚上,然後搬家的九點多才到而且還一邊吃東西一邊跟我哭哭螢幕開不起來,然後另外一群人繼續喝酒,肏你妹。

(照片一堆)你們這幾天一直在店裡亂晃是用屁眼在觀察環境嗎幹你媽的,都沒有意識到明天就要開始訓練必須先打掃整理嗎幹你媽的,除了進一堆灰塵買一些文具之外到底是做了什麼啊幹你媽的。

「帶你弟去剪頭髮」

⋯⋯走路只要一百公尺不到的地方耶?他只小我20天耶?

我直接當場吼了一句「他都幾歲的人了!」
    
然後我爸媽就帶他去剪頭髮了⋯⋯為什麼不會拒絕啊天啊

---

插曲,重新簽約前一天徹底整理報價單中。

從小就討厭整理文件,考卷之類的,簽名之類的。考完之後理論上檢討完後東西都在腦袋裡了吧?確認這種事也只需要一次吧?

該怎麼說呢,把腦袋裡的東西隨時整理成一篇文章或是一段談話內容是很輕鬆的事,但實在很討厭把那些無意義僅止於應付他人的東西佔據實體空間,就算單純放在腦袋裡也覺得煩。

總之就是整理文件這件事非常苦手而且讓人頭痛,國中國小那種文件夾真的是麻煩死了,結果現在又要來一發,痛扣。

---

Day1(附帶一提這次的標題其實應該是智障低能早餐店日記)

教育訓練。真的有種被當白癡的感覺,教育訓練就是做一次給我們看,沒有驗收,也沒有要我們去其他店實習,今天就是看著他們派來的人做然後把東西全部一口氣塞進腦子裡。
    
然後自主練習一天之後隔天直接試營運,這到底是把我們當白痴還是把我們當天才呢?雖然我把流程全記起來了沒錯,但即使記熟了也不見得能夠立刻緊繃反應兩三個小時啊,我還算是經驗者耶。
    
神之表弟一家今日表現依舊穩定。
    
訓練到一半稍微喘口氣要進到下一個大分類,然後我表弟被使喚去買飲料這邊沒啥問題,但買完之後他就在培訓人員還沒說休息的情況下跑去抽菸了……我他媽真的是滿頭問號。
    
說完他來說他媽。我一直覺得我阿姨很多時候很沒神經,屁話魔人,就是那種會說這樣很棒啊這樣很好啊但具體東西漏到脫褲沒辦法指出問題點的廢物。
    
一樣是展示作法到一個段落,我們要負責解決製作出的食物順便繼續往下聽往下看,就在此刻,阿姨突然瘋狂在那邊問「有沒有剪刀大家剪一剪再吃啊」「有沒有剪刀有沒有剪刀」靠杯喔,他媽的訓練還在繼續耶,妳要試味道的話麻煩在營業開始之前自己負責一點把菜單全吃完好嗎?現在這時候才想要試味道是在工三小叮噹,而且他媽的聽都來不及了妳一直在旁邊亂入到底在衝三小啦幹。
    
從一點半站到六點半身體就覺得快要不行了,不過至少我敢說自己從頭到尾都在聽在上課或是在收拾做正事,算是滿運轉;然後那些之前認為自己可以輕鬆撐完一整天九小時的阿姨們大概到一半就一直說要休息喝飲料不用那麼趕,QQ,呵呵。
    
寫這種東西是不是該把我的暱稱拿掉啊雖然這樣就沒有悽悽慘慘戚戚ㄉ感覺ㄌ。
    
然後合夥人之二,我舅舅。
    
昨日收店時三個小孩闖進店裡,把自己塞進冰箱,把水龍頭的水管拔起來拿去尻路邊的水溝,爸媽在旁邊「不行唷><」「不可以><」然後繼續奔放;結果今天我到店裡定睛一看:哎呀竟然有一瓶純喫茶放在冰箱裡呢,真棒,不愧是一家人,教育的力量真是偉大。
    
他大兒子今天再闖一次我就直接叫他出去了,開心。
    
靜待明後天大爆炸,ㄞ。


---

Day2

    
累,累到懶得打標題懶得吃晚餐程度的累,今天應該會很簡短。

今日感想之一:我真的好想當牛郎喔幹,那種從人家的視線還有眼神開始注視確定對方有沒有興趣or願不願意收下傳單or願不願意聽我多解說幾句,那種我他媽營業用笑容吃定你了的感覺真的好爽喔,我在這邊開牛郎店的話就可以統一台北學術界了吧,草。

但我發傳單的時候穿的是豬一的制服所以某方面而言挺羞恥的。
    
今日感想之二:阿姨持續挑戰我的耐性,她真的很喜歡搞天子巡天還覺得自己是過來幫忙這種戲碼,我重複無聊的機械整理收拾作業做到快崩潰的時候今天就這樣登場然後繼續說廢話,我聽到受不了就直接吼了一句「要嘛做事要嘛滾遠點」覺得愉快。
    
大表弟其實隱性智商不足常識不足邏輯不足的問題也有點嚴重,但也不能說啥,但又雷又臭某方面而言真的很恐怖,以後絕對不能讓他去外送。

---

總結?
很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一份工作,尤其是在我想要認真去找其他工作的時候。

就當作是狗的報恩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