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大衛,為什麼要偷偷漲價啊!

---

  今天早上,在買早餐的時候剛好注意到菸櫃的廣告:

  「Rich Blue--Davidoff」

  幹你娘,是藍色的大衛啊啊啊啊啊!

  我瞬間就被那低調中帶著奢華的漸層深藍吸引住了,藍色
為底,盒蓋上繡著銀色的大衛字樣,雖然不是金色字體有些可
惜,但這完全無法減低我的購買慾,目不轉睛盯著菸櫃,我緩
緩掏出褲子後邊的皮夾……

  「一包藍大衛(L)」

  不得不承認,我笑得有些變態。

  「收您一百,找您三十元。」

  「三十元?算上健康捐了嗎?」

  「嗯,已經包含在裡面了唷。」

  將發票摺疊整齊收進皮夾,我對藍大衛七十元的價位感到
不解。紅大衛定在七十五,黑白大衛定在一百,炫彩系列是爛
菸不予討論,剩下的大衛則清一色六十五元……

  難道跟當年的紅大衛一樣,這橫空出世專門為我量身打造
(羞)的藍字輩香菸將會自己訂出一個特殊的價碼?

  但現在的我並不想把太多心思擺在敘述這些垃圾話上,當
步出全家之時,我已經順手敲好菸盒,打開包裝,滿懷期待點
燃叼在嘴上的第一根菸--

  9/0.8。

  藍大衛相當順口,或說大衛系列一向如此。濃度雖達到一
般濃菸的標準,但抽起來卻只比紅大衛稍微再濃一些。就口感
而言,與黑大衛同級,較紅大衛差,整體而言算是一款好菸,
特別是它的包裝配色……我愛死這種藍色了,幹。

  抽完第一根藍大衛之後,我卻陷入沉思之中。

  到底該不該為了它放棄紅大衛呢?兩者的濃度我都能夠接
受,但藍大衛在外觀上小勝,紅大衛在味道上勝出,各有千秋
。我喜歡深藍色的漸層海浪,卻也對充滿霸氣的金紅雙繡感到
不捨……

  啊啊啊,如果拿女生來比喻的話,一個就是胸部超大外表
不錯的凶器;另一個就是胸部稍微小一點但正到靠被神級美女
……在這兩難之下,我終於做出全天下男人都會如此的決定。

  單數藍大衛。

  雙數紅大衛。

  舊愛怎及新歡,神級正妹紅大衛,妳就安心的去吧……

  
  之後回家買了今天第二包菸我才發現,長盒裝的大衛系列
全員上漲五元(一百的好像沒動?),連紅大衛也不能倖免,
這糟糕程度大概僅次於上週週考輸給屁仙……

---

藍大衛真的靠杯好看。

21:24, 冷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