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的獨居日記來到了第三話。

---

本來以為接下來就是開開心心的獨居生活,沒想到今天突然出現變卦。

剛起床就洗澡是件很合理的事情,可是我卻發現我的內褲只剩下兩件……
這是空前絕後的大危機啊!


因為我不會洗衣服。


由於身高的關係,在舊庄李家中我素有「曬衣服小王子」之稱,傳說中不
用輔助道具墊個腳就能掛上曬衣干的就是在下。家務多半分工,雖然我平
常很冗,不過到了曬衣服的時候我總是會挺身而出。但這也造成了一件很
嚴肅的事情……就是我不會洗衣服。

記得我媽他們臨走之前特別跟我說要記得洗一次衣服,那時候我沒有放在
心上,畢竟我衣服的耗損率相當緩慢,如果不出門的話只要換一件內褲起
來就好,平常穿著短踢球褲內褲,要出門買東西用餐的時候才會換點正式
的衣服起來,去學校穿的衣服才會拿去洗這樣。可是我千算萬算,卻沒有
算到內褲會不夠這個問題……

後來和愛戀大求助,結果卻收到了這個可怕的回應--

「你現在後悔把人家推開了吧。」

我都要沒內褲穿了妳還吐槽我這樣對嗎!


總之,得儘早解決內褲存量的問題,媽的。打死我都不要兩天穿同一條內
褲,那味道真的會讓人想死,然後不准問我為什麼知道兩天沒洗是什麼味
道,那是人家的秘密>\\\<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該怎麼洗內褲呢……死都要撐下去,再過四天就會有人
回來救我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