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好想休息。

---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如同往常一樣把換洗衣物放在架上。

先簡單說明一下,我家的浴室格局如下:進門之後左邊是馬桶,馬桶上面是兩層置衣架,進門的正對面是浴缸。

以前雖然偶爾也發生過一些意外,像是眼鏡掉到馬桶裡,或是書掉到馬桶裡,或是衣服掉到馬桶裡……但這些都比不上我這次的震撼。

事發當時,我正在洗頭。

眼睛一抬,發現有個黑色的不明物體正緩緩在置衣架上移動……我想了一下,那好像是我的衣服?

然後,就在我不太明白放得好好的衣服怎麼會自己動起來的時候,它掉下去了……


不是馬桶。

也不是被水弄濕的地板。

是垃圾桶……


衣服啊衣服,你是做錯了什麼,非得用這種處理垃圾的漂亮方式將自己丟進去呢?


嗯,總之最後我把它……拿去洗了,這是廢話我知道。


這幾天呢,心情一直有點複雜。

複雜的點,從我突然有強烈的感覺想要玩h game就能窺知一二,不得不說我的思考方式有些時候實在是直線得有些過頭,完完全全的隨心所欲主義者,至少,物質面想要的東西會很明白寫在臉上。

更準確一點的說法是,單單魔物獵人,還不能夠把心裡的填滿……得做些什麼,得多做些什麼才能把我的注意力轉移掉。

事情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了,我記得妳曾經說「現在的我也不過是你msn名單中的其中一個普通人罷了」。不,不對,完完全全不是這樣,但是對我來說至今有著特殊意義的妳,卻是現在的我不能繼續接觸的。

不單是先前造成的傷害,還有更多更多……

先不提這些。

最近在思考的事情有兩件,一種是怎麼才能把注意力開心的轉移到其他事情上;另一個則是該怎麼才能克服不擅寫長篇小說的問題?在情緒的處理、情節的安排上,少掉一些細微步驟真的很吃虧,只能一邊寫一邊慢慢修正了。


總之呢,雖然沒有什麼關聯性可言,所以一天一篇的日記就到這邊結束了。

之後就恢復到以前那樣,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寫……其實這個舉動對我來說是有必要性的,每天一篇雖然簡單,但總是會懸在心上,什麼能寫什麼不能寫,什麼想寫什麼不想寫,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寫……諸如此類的煩惱。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時間被壓縮到了。

就這樣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