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我還是心情不好(毆)

---

這是我寫facebook上的文章,不過這篇本來也要發在無名啦,轉一下轉一下。


呃,hi,大家好,我復活了,這次的狀態只持續一天。然後這篇文章是要簡單說明一下最近的狀況:我和女友分手了。

這是我人生至今為止最長的一段感情,我也認為是目前為止用情最深付出最多最努力的一段,儘管過程中有著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我們兩個還是一起撐過來……欸那邊路過的別偷笑,我完全知道你們在當初就有偷偷賭我什麼時候又分手啊啊啊!

關於過程和原因我想不需要太多解釋,總之我們最後還是不負眾望(誤)地結束了。

本來這次我以為無敵狀態的我不會像以前那樣砍帳號刪照片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崩潰(學長我真的對不起你們T____T)輪迴,但是後來又發生了這樣那樣的事情所以我還是崩了,而且是前所未見整個人徹底失控的大暴亂。

於是我刪了所有照片,於是我關了相簿,於是我把無名所有跟她有關的刪除,於是我讓「她」徹底消失在所有一切同我有關的世界裡頭,手機電腦巴啦巴啦,儘管我知道這其實只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懦弱表現。

當然最後還是全刪而且沒有後悔啦,只是意義已經不太一樣了。

但是過了一天……嗯,我只能說醫生應該改名去算命啊,過了一天之後我逐漸調適回穩了,當我走在師大夜市還迷路找不到大白熊最後只能跑去路邊的花生醬咖啡廳(還是硬花生?)之後。附帶一提那邊的早午餐很有水準,全天供應。

所以我決定出來面對了,我逃得夠多次了,我刪除帳號夠多次了,我換掉msn換掉ptt的帳號假裝自己什麼也看不見太多次了。

我知道突然寫這個說這個是一件很機巴莫名的事情,但是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在公開的場合談論關於自己有憂鬱症的事情,畢竟大家都是努力地活著,如果我是一個路人天天看到朋友鬱悶不爽自殺自殘什麼的,我應該會天天問候他老母……

佔去生命一半的重度憂鬱症病史啊,想當年還有人跟我說只是無病呻吟不過是過太爽……好啦我是真的過太爽。

總之呢,這段時間讓我很明確地了解了一些事情,所以我最後決定稍微提一下,大家也不會偷猜消失的原因或是消失多久或是下次回來之後會不會又突然冒出來一個(誤)

大致上就這樣吧。


謝謝你們,不管是我的高中同學還是國中國小同學還是大學同……好這個只有一兩隻小貓。還有魔獸的朋友、PTT上認識的朋友、巴哈跟到現在想要把我埋進坑中的朋友……欸沒漏了吧?

不管你們叫我李一一還是娘菸還是藍還是李昕峰,我都由衷地感謝你們,雖然現在facebook上的好友清單有些人我還是超想刪掉XDDDD

大致如此,這應該是唯一也是最後一次這樣公開談論了,之後我會繼續穩定的不穩定下去,感謝。

ps, FV2的農友們再見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