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賤,不是那種賤,雖然那個也很賤。

---

我不知道認識我的人是怎麼看我的,但是我眼中的自己是個極度惡劣過分糟糕變態的傢伙,我認為自己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上。但是唯有幾個形容詞我幾乎未曾用在我身上過:善良、好人……之類之類之類的超級正面形容詞。

然後我透過這段時間才知道原來一部份的真我其實真他媽的是個賤人。

我不需要那樣的,可是我做了;我不需要那樣的,可是我讓了;我不需要那樣的,可是我等了;我不需要那樣的,可是我忍了;我不需要那樣的,但是我還是靜下心來好好要妳認真並且負責起屬於自己的人生,不要繼續被羈絆。有些東西可以逃避一段時間,但是後感受到的永恆主旋律依舊是痛苦。

幹你媽的我真的超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半神半魔的傳說是真的(?)

我很不好,真心地說我不好到又差點炸開了,我說我不懂你們那些複雜的情緒,但是他媽的我也根本不懂自己為什麼要犯賤到這種程度啊?難道我瞬間頓悟破碎虛空的真正關鍵就是我領悟了愛情的秘密?這他媽的如果是網路小說我一定開分身黑死作者。

於是從那天我一個人走到光華走到akuma kaka開始。

於是我一個人走過了信義區。

於是我一個人走過了東區。

於是我一個人走到了永和,然後還特別搭上末班車,南勢角已經完全變成另一個地方了。

於是我……

難道明天他媽的要去淡水了?說真的有點想去也認為自己該去,可是是淡水耶幹。

……

說真的,照理來說這應該是星期四過後的事情,只是我先做了先面對卻沒有先贏這樣。

明天我該幾點回來呢。

星期四我該幾點出門呢,還是星期三就直接隨便找個人家裡睡呢?

我留下一個月讓我們能夠好好道別笑著暫時結束,在分開的時間各自為未來的一個月半年一年十年一輩子努力;然而我猜不到的是,妳最終給了我的是整整27天的傷害……嗯,雖然我對妳說過了,雖然我已經盡量讓自己消掉那些情緒了,可是我真的一定要說一句。

剩下三天然後跟我說之後不會這樣了,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打出來也沒有比較爽(默)

當場說出來也沒有比較爽,因為說完之後的三分鐘我就哭了然後開始認真要她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要的是什麼,請為了這一年半以來用盡全力拼盡生命愛著她的我努力正常地活著。


糗翻了。



最後今天要提一下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hilostraw.lee

應該是可以加了,除了兩大金剛回不來之外現在加我好友應該無壓力。

那天看到一長串的名單被放出來其實我笑了很久,然後自己登入之後看到五大金剛又笑了很久,唉,微妙啊。


真的就差一點就又要炸開了,今天決定不看動畫直接睡覺。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