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陣痛期。
麻煩的是,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

  離真正看破紅塵的距離不遠,但我卻覺得有些厭煩。
畢竟在這時候,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引起強烈的情緒波動
,而這樣子的情緒是我不喜歡的。或許應該這麼說,我向
來不喜歡那種帶有不穩定性的生活。

  先簡單說明一下最近使用電腦的狀況。

  電腦壞到我懶得弄了,我也不想再用我姐的電腦,所
以這段時間可能得等到很久很久之後才會換新的,在這之
前我偶爾會去網咖寫些東西看些東西,以後找我可能會有
些困難,至少msn就不會那麼常用了。

  想要一台小50。

  想要有更多的時間去寫東西。

  想要找一天去台中看兵馬俑。

  想要親自把東西拿到妳的手上。

  剩下的,應該就是我自己能不能想通的問題了吧……

---

22:17,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