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昨天的事,
不過九點多電腦就掛了,
只能今天早上補完…… 

--- 

  目前看似找到一個穩定的生活方式了。

  起床之後先打開電腦,再把ps2打開,稍微衝一下機戰的進
度,接著邊玩邊用bbs,看看無名,看看別人的無名,然後下午
一到就很悠哉的拿著一堆看起來有點莫名的書跑到火車站附近的
摩斯開始看。

  在阿嬤家吃過晚飯回到家,本來想一邊點書一邊用電腦,可
惜天不從人願,就在我打好一篇網誌的時候,電腦掛掉了。即使
是相隔近半天的現在,螢幕的訊號燈仍然閃個不停,像是在警告
我這用了超過六個的爛螢幕壽命已經要結束,再不送修這次就要
一病不起云云……

  跟著我只能很無奈的拿起國學導讀,回房,一手拿著紅筆一
手讓書抵在膝蓋上,一個標點一個標點作著記號。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該是枯燥乏味而又一成不變的無聊舉動
,可我做起來卻覺得有些歡樂,直到一小時經過後才開始覺得想
睡……

  莫非我天生就是點書命orz

  扯得有些遠了。

  總之,我想最近應該會提早把自己當作是一個中文系的學生
,本來該是大二才要認真的生活得提前個半年,不知道該說是幸
還是不幸……這學年,因為英文國文的關係,我可完全沒有機會
拿書卷啊。

  先洗澡準備去摩斯奮發唸書了。

---

09:23,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