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說真的好冷。

 

---

我沒有計畫,又不想要造成太多人的困擾,最後只能選擇凍死這種極端痛苦的方式去自殺。

 

我失敗了。

 

雖然藥量,酒量,都在提前控制之下穩定消滅中,體內溫度已經升起來了,這時候我就下定決定趁著拿飲料的時間回房間一次,把兩件厚外套還有毯子都放回去。這樣的話就沒有退路了,除非自己把門打開,不然凍死的可能性非常高。

 

畢竟是三四顆案眠藥嘛,我在最冷之前會睡著,在之後又會被冷醒,但是那時候我又冷又呃,根本沒時間去思考該怎麼做該做甚麼,所以應該是能夠遵循身體本能的一個小設計。

 

 

……結果訊息就傳來了阿。

 

雖然我在兩個小時的基礎上額外增加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不過最後還是拗不過對方決定放棄陽台。

 

現在我好睏.哭哭。

 

來去睡。錯過了這次,不知道下一次會等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