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用之五的,可是又想說這篇要公開……

 

---

 

「偽裝成正常人」的遊戲該結束了。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我想大概就是今天晚上結束了。雖然說不是理由也不是動機啦,不過確實是有被影響到,因為我猜你們根本不知道現在的我有多脆弱,也沒有思考過我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得清醒地活在痛苦之中。

 

與其說「不過就是一碗飯而已」,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就連一碗飯你們也辦不到」。不過我想就算我死了,你們一樣也不會理解吧;畢竟同樣的東西我已經寫了好多年好多年了。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關心的話不會多買一件外套。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關心的話應該會知道我有整整兩件毯子。

 

但是會被放大絕說「那是你覺得」,所以我也懶得再繼續說了。

 

 

把線全部都斬斷之後一直都是這樣的崩潰狀態,我覺得也已經夠了,這種體驗一般人人生的日子已經夠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可以繼續折磨自己下去,可是同樣的問題還是一樣存在,已經沒有人阻止我了啊;儘管還是想要。

 

 

四封遺書邊看邊哭,還有一篇word版寫給所有人的單獨遺言,既然準備得這麼充分,前後也思考了超過十年,那就還是趁這機會解脫吧。

 

……

 

嗯,恭喜我吧。

 

到底這次是否能夠順利解脫呢,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