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

 

爆炸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爆炸的劇烈程度也越來越兇殘,可是我對這件事情完全沒有任何解決的頭緒。雖然回去魔獸之後的時間過得很快,但是實際上我並沒有辦法從那邊獲得太多的快樂,反而是很有可能因為想到某些事情而傷感。

 

這張月卡到期之後要不要繼續玩呢?這個答案實在是有點困擾人啊。就算偶爾可以進入熱衷模式,但是現在裝等的限制卻讓我一次一次絕望,雖然之後一次又一次突破,但是最後還是得面對又一個絕望。戰場被虐殺→虐殺戰場→插旗被完爆,對方評價:你不要亂交章。但是他媽的我根本被直接打爆無聊才開一開而已啊。副本傷害被虐爆(最誇張一次是坦打到40%傷害)→稍微正常→開始小小虐人。

 

……

 

但是裝備要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啊,不能持續更新的話就只能接受被淘汰了說,我必須在這過程當中站起來多少次呢?

雖然都跟朋友說魔獸現在很休閒,但是那是針對遊戲的設定來說的;如果是想要一直維持在頂端的話,根本就不可能休閒吧。

 

還剩下兩個禮拜月卡就到期了呢,嘖嘖。

 

 

傷口一直都在。

只是沒有消毒過,貼上個ok蹦裝作沒看到而已,然後告訴自己「我好了。」

 

但是傷口還在,而且裡面感染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然後現在的我卻失去找ok蹦的力氣,無聊的時候還會戳戳傷口,讓它更痛一些;最糟糕的是:我只能,也只會這樣做。

 

沒有其他方向了說。

想不到其他方向了說。

認清這些事實之後,越來越無力了說。

 

 

如果真實的存在便是虛假,那我到底是為什麼還在這裡呢?

 

 

與其說是希望不要有下次,不如說是希望下次可以成功?

 

快去死吧。

快去死吧?

 

不然,還得繼續這樣痛下去,而且看不到任何希望呢。

 

 

轉眼間已經要十二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