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可以寫季節文了啊啊啊。

 

---

 

我想如果用入冬、入夏,冬天、夏天這幾個字下去搜尋我的blog的話應該會有非常多篇的文章。某段時間只要季節轉換一到就會覺得好像被提醒應該要寫文了,結果今年卻是要冬不冬,十一月底還在大晴天熱到嚇死人的奇怪天氣,害我幾次想要季節文結果當天或者隔天就被打臉,弄到最後也有點懶得寫,頂多提個一兩句就算差不多了。

 

不過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要具體說明這次的冬天有什麼不同我想好像有點困難,因為實際上我還是那個樣子。

像是網誌這個地方已經再也沒辦法洗白了,似乎我的情緒永遠不會有恢復過往的可能一樣,一次又一次被各種浮上來的回憶狠狠拉到底下去:

每一次HP見底之後,就等待復活。

見底一次,復活一次。

見底一次,復活一次。

 

時空輪迴類的作品主角是很痛的,必須讓人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直到突破世界線為止;某方面來說我也差不多,不過我的單位是以天計算而已。

 

這邊的這個人已經完全壞掉了啊。

雖然外表上看起來還是個正常人的樣子,而且行為舉止越來越「正常」了,但是與之相反的事實則是內心的徹底腐爛。

 

徹徹底底地無法修復。

 

因為是自己選擇要走的路,所以我必須承擔這一切。可是有些時候,偶爾也會冒出一些憤世嫉俗的想法啊,雖然只有瞬間,但卻是真實存在過的。

 

可是理智度還是太高了啊。

 

高到每一天都想殺死自己的程度。

 

 

機戰天獄篇的預告又讓我看到哭了,除了一個世代的完結還有對於機器人作品的熱愛之外,我想更多的其實是因為這些還有那些而被迫勾起的回憶,然後又一次提醒我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忘不掉不管怎麼做就是忘不掉那些事情。

真痛。

如果我腦袋裡可以內建阿六的黑科技屏蔽各種關鍵字眼的話我想我就真的無敵了,不過到那最後的我又會變成甚麼呢?

 

 

欸,如果妳連分身帳號也都不想登的話應該可以解釋成不想在收到我的信也不會再來這邊看文章了吧?

雖然總是在很奇怪的時間想到妳(像是這次是看到一個太過中二的東西當下覺得ㄊㄇㄉ我真的不該跟妳吵架的),雖然因為之前的關係也知道帳號大概是哪個,可是總覺得如果把信寄到那邊的話似乎又逾越了什麼不應該的規矩一樣。

 

……

 

我好想吐槽,哭哭。

 

這段好像應該要放在前面看起來才不會那麼沉重的說Orz

 

 

在南港板的食記就不轉過來了。

 

嗯,好,入冬了。

雖然真的很冷,但是這樣的痛度果然比較合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