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當畜牲,誰要當好人。

---

而我現在還是認為,可以的話,當好人就夠了。

我很討厭自己,我很討厭把這些東西視為理所當然輕而易舉的自己,我知道
我其實是喜歡妳的,但是我卻得把妳們推開。像是在玩戀愛遊戲那樣,好感
度上升、好感度下降……把真實的人生當作遊戲,一點也不有趣。機械化的
公式,知道怎樣會討女生歡心,知道女生喜歡怎樣的男生,知道自己比較親
近哪種類型的女生……

李胖子說的沒錯,我根本就是有病。

傷害自己、厭惡自己,即使再怎麼不願意還是會傷害到別人。


……

……


「你的情緒處理過太多次了。」

「你為什麼就不能活得像你自己?」

你們不知道的是,其實我一直很害怕聽到這種話。我根本就不知道脫下那
些東西之後自己該怎麼去面對現實,我不知道什麼叫真實的情緒,我不能
理解什麼是真實的情緒,那些東西不是只要偽造出來就好了嗎,那些東西
不是只要讓身邊的人都能夠接受就好了嗎?為什麼要真實,我不能理解,
我也害怕去理解。

「從現在開始學吧。」



可以的話,我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