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豪,我回來了。

---

有很多東西想說,也有很多東西應該得說,但是這篇是復刊公告,其他先放一
邊。


這次回來,重新將過往總計近四百篇的文章重新整理、分類,除過往便已使用
的分類之外還特別在分類底下又多了一個小分類,方便各位閱讀、查找文章。
除了新增子目錄以外,也重新將一些舊有的標題做個更動,讓它能夠更符合內
文。

因故,這次便再次做個小型的解釋及導覽(由上至下依序介紹):


【公告】

 作為放置公告的地方,子分類很空虛可是無名一定要我打,ㄍㄋㄇ。


【藍】

 作為粗淺介紹我自己的地方,另外一些書評、文學評論也會擱置於此。

  - 關於我:就是關於我的二三事這樣。
  - 雜七雜八:書評、文評、時事評論等東西放置所在。


【日記】

 整個網誌最大量文章的放置處,分為近況還有雜事等類,不是分的很清楚。

  - 近況: 就是近況,特色是被標上日期的文章都會丟來這裡。
  - 雜記:於某事某物有感所作文章,翻譯過來其實就是放垃圾的地方。
  - 系列小記:明確的系列雜記則放置於此。


【音樂】

 放上自己喜歡音樂的地方,連結多為youtube的影片。


【小說】
 
 曾經考慮是否要將此項改為創作,但最後還是保留下小說的分類。

  - 長篇小說:連載中或是連載完成的長篇小說放置處,
         至少三萬字以上的小說才會丟來這個地方。
  - 短篇小說:就是短篇小說這樣。
  - 不確定會不會繼續寫:廢坑,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哪天挖起來重寫。

(不過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增加一個連載中的分類……)


【魔獸】

 多為紀念、閒聊性質的分類,少有技術型文章。

  - PvP:競技場相關文章。
  - PvE:副本,公會平常瑣事相關文章放置所。


【Cal Game】

 美少女遊戲的相關討論、評論、感想等,我都會放在這裡。

 
【西斯】

 過往西斯版所發的文章,但是並不是全部我都有轉過來。


【日記,for…】

 指定對象所做的日記。


---

如此這般,我回來了。

希望新的版面可以讓各位感受到我連續弄了好幾天的努力。






最後,有人知道要怎麼讓子分類的數量出現在大分類外面的括弧請告訴我orz

明明就有三個分類卻在最外面顯示成「0」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