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偏執實在是很煩。

 

---

 

前前後後玩了半年左右的遊戲昨天正式打上台灣前五十。雖然一開始有課過三千,不過後面就完全沒再丟錢進去了,有這成績好像算是還可以。再上去也不是辦不到,只是最高等分那區段的卡等門票沒有到手就是吃屎吃屎吃屎,所以打到這排名之後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還是一樣:

 

是不是該刪GAME了。

 

揮霍了自己所有的天分之後只憑著像是殭屍模式的本能一樣在進行遊戲也可以這樣,這讓我覺得煩躁。不管是時間也好,熱情也好,大概連以前魔獸時代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吧我想。可是實在是很討厭啊,不管是哪方面的才能都是;雖然有的時候也會怨恨這種不上不下的狀態。僅存的天分讓我不管做甚麼事情都可以做到一定程度,可是我看不到更後面的世界,也沒辦法過著更加平凡的生活。

 

一直以來都是太過奢侈的煩惱。

 

想要前進缺乏動力,目前的才能還不足以用來生存,所有的東西都已經生鏽了。

想要後退……但是這件事情他媽的竟然只能想想,我總覺得只剩下種田或是出家是最後的救贖了。

 

要說甚麼真的可以賴以生存的東西,大概也只能戴上面具去當牛郎了。可是不能喝酒啊,至少是不喜歡。說真的每次在考慮這些事情的時候,條件換來換去,最後被留下來的只有這個奇葩選項……連吐槽都無力了。

 

果然還是把自己關起來的隱居生活比較適合我嗎?前段時間朋友丟了絕歌的閱讀心得給我大概也有點影響。儘管只是別人的心得,但是該怎麼說呢,看到那樣的解析自我並不愉快。長期的自我書寫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而那個人這樣做了,並且自稱這是目前自己暫時能讓精神冷靜的方式。儘管社會要接受那樣的人相當困難,可是他又真的是「這邊」的人嗎?那樣的人在心靈毀壞之前大概會再玩一次吧,進行所謂的觀察。

 

然後是第二個職業的可能在這時候跳了進來。老實說或許這東西才是真正的天職吧?低俗一點的是直銷,更加垃圾一些的是邪教那樣的方向去發展……

 

所以在我壞掉之前我大概會盡可能殺死自己,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不想再因為只是想要證明什麼而讓事情發生了,那種無聊的好奇心有的時候真的像是永無止盡一樣一直一直跳出額外的選項。被證實了覺得無趣→煩躁感UP然後繼續證實→煩躁感UP。

 

糟糕的是那種無趣其實是挺本能會覺得有趣的東西,實在是很糟。

 

 

不知所謂的胡言亂語還是到這邊吧,這禮拜要忙碌一點把功課都準備好然後準備迎接冬休……到現在還是不能想像北海道有多冷。

 

今天京都下雪了,不過我家這邊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