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跟十年前有種一樣的既視感阿……

 

---

 

這種無力感還有頹喪感真是NICE。

 

連打字都不想做了。雖然也不是不想,只是如果想要寫些甚麼的話我相信下一秒就會開始嘴,我不想要那樣,雖然可能有那資格不過不想要。 

 

正式的結束是在delete之後才開始的。之前的距離一方面是不想相信(事實上也的確沒有相信的價值,對我來說目前已經看到三個無法原諒的過失),一方面是不想浪費妳時間。不過與此同時我也不是就這樣鬆懈,該做的不該做的,這種事情尺度我自己一個人還是把握得很好,而且並不是那種「因為沒有怎樣所以我沒有做錯事情」的詭辯。

 

然後臉就腫腫的,ㄏㄏ。

 

再怎麼神聖的東西也不過只是一坨狗屎。

 

嗯我真的得強迫自己打住,完全沒辦法再往下寫了。

 

我想大概還會來這裡看文章,所以也就順便說一句:稍微愛惜自己吧,垃圾。

 

儘管要算的話是昨天才正式delete,不過還是希望在這方面可以稍微謹慎一些。當然如果還是一樣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妳的話那也就算了,雖然說在我看來不過就是想要逃跑卻不敢開口然後在那邊製造drama出來,不過隨便吧。

 

再也什麼都不是了。

 

 

 

 

最後無聊解釋一下我目前的狀態。

 

去完青森之後我知道自己已經結束了,現在就是主線跑完的隨意支線模式。換句話說,我已經可以關機了,我隨時都可以關機了。找到了但是發現達不到,然而現實的世界並沒有二週目這種東西,所以對我而言我的人生實際上已經結束了。大概就是這樣的,隨時都可以去死也無所謂的狀態。

 

只是支線這種東西容易跑個沒有盡頭,於是我的絕望感也越來越強。但是即使如此也沒有精神崩潰的原因我倒是無法說明,實際上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什麼也不做。

 

就這樣。

 

最最最後再順便說一下,又快要到24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