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
愛與摺疊小雨傘的故事。

---

  那天,公車外飄著小雨。

  下了車正準備點菸的時候,才想到要把雨傘打開。

  甩了兩三次,雨傘始終沒有伸長……正當我覺得奇怪的
時候,後面傳來很惡劣的大笑聲。

  我低頭看著拿傘的右手……幹,怎麼變成可爾必思了!

  我把香菸收回菸盒,可爾必斯交到左手上,這次我非常
,非常肯定我的雨傘在我的右手。

  不知道為什麼,連續甩了兩三次,雨傘還是一樣甩不出
來。後面的笑聲更大了,我一惱羞,這次用比平常更大的力
氣往下甩……

  「幹!」

  我的小銀準確無誤的往後飛去,正中紅心。

  看著手上僅存的握把,我突然有種很爽的感覺……

  『他,應該很痛吧……』

  
---

其實根據我那時候的仔細觀察,
對方應該是被擊中必須消音的器官,
我很不好意思的過去說幾句對不起之後他就跑掉了。

而且神奇的是,
我撿回傘柄的部分之後,
裝回去轉幾下就恢復原狀了……
大概是小銀想要幫我報仇吧。

---


11:25,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