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進度十分喜人?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忘記寫了,總之前段時間翻舊文的時候我稍微注意了一下,發現以前的我一天兩包或是兩包多已經是很可怕的數字了。


但是自從搬家之後,這個數字就穩定成一天至少三包。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又是為什麼會激增到這種程度呢?我可以大致說出幾個理由:我不需要待在房間的時間變多了,我除了看書之外還會玩手機遊戲(雖然以前其實也是掌機手機邊拿邊看XD),像是陽台雖然比較冷,但是抽起菸來的確比較舒服一些。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我想,說穿了大概還是為了要明快的自殺吧。


一天三包以上,這個數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歡樂。



所以雖然計畫執行的非常成功,但是我還是要開始減少菸量了。一天如果少抽一包的話,一個月就少抽了三十包,三千塊這數字有點歡樂。而且到了日本之後也得早點習慣這個問題,那邊菸比較貴,抽菸也絕對比較不方便。雖然日本抽菸人口也是數一數二的多,日本的餐廳對吸菸族群也是友善到不可思議,但實際上,那個國家……ㄏㄏ,請見銀魂?


總之呢,我會盡量慢慢減少菸量了。大環境不允許,大概也只能這樣了吧?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好事,是吧。


三包多還真是個歡樂到哭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