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魔獸的事。


---


先說說史蒂諾斯。


之前說過了,因為最近更改作息的關係,我會提早到九點十點那附近吃藥,這直接導致我的亢奮狀態會持續上很長一段時間。當然,這裡雖然用了亢奮,但也只是相對來說而已。


因為平常的我太過壓抑了,壓抑到我不得不依靠軟性毒品手遊還有聊天這種機械式操作的東西去麻痺自己的腦袋。只有這樣,我才能讓自己腦袋放空。有一點可悲的是要放空的條件得是同時做兩件事以上,只聽音樂沒有用,只打遊戲也沒用;至少必須在兩個遊戲之間切來切去才可以。


那樣很安靜,很好。

但是副作用也同樣強大。


吃了藥之後我會變得有些放鬆,有時候甚至是放縱。這是很典型的史蒂諾斯副作用,但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其實是一件很詭異的事:因為我的抗藥性其實理論上應該早就已經超越這個藥量了。半顆,一顆,甚至兩顆,最多時候必須吃到兩顆的我,現在只要半顆就足矣。除非是明天有一定得早起,一定得早睡的場合,這種情況下我會選擇吃一顆確保自己的睡眠。


當然並沒有睡眠品質這種東西可言,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它,不然我的腦袋裡面會一直一直瘋狂不停地對我說話。

即使戴上耳機也不會有用。



所以放縱的我其實有點危險,常常做出一些很愚蠢的事情,也很常做出一些很超過的事情,但是我必須這樣。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這就變成我一種逃避現實的手段了。有點無奈,有點歡樂,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實的我,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真實的我。


那時候的我很像一個成天討抱抱的小孩。寂寞,渴望擁抱,渴望溫度,然後動不動就唱歌。



當然也是有負面的情況,譬如情緒大失控,一連吃了好幾顆藥。這時候好一點的話只是把蠢事的等級提升,像是錄一些自己都不敢聽的自創歌曲強塞給我朋友,或是錄一些像是在交代後事(但據說內容挺好笑的)的語音訊息給朋友,或者是寫上一個簡單的企畫書給我姊看(雖然那ㄊㄇㄉ其實挺可行但是我完全不敢打開);而糟一點的,就是負面能量大爆發,覺得除了自殺之外這個世界永遠無法清淨。


大致上就是這些。


喔對了,不管多少顆,攻擊性都會提高非常多,本性也會更容易顯露這樣。

都是糟糕面的髒東西。




再來談談一小段背叛吧,或者說其實不算?可能真的是我誤會了而已?


我不知道。

可能開口就能夠獲得答案,但是我不敢問。


算算認識也已經六七年了,這幾年以來,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感情不錯,算能聊得來。不只是政治上一些看法,平常打屁閒聊之類的也還算合拍,儘管並沒有像以前msn或是遊戲時那麼容易湊在一起,但兩三個月好好說說彼此的心裡話好像默默變成定番了?


所以當我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所以我在過段時間之後被追加倒地連擊之後,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我好奇這個跟那個是什麼,我也好奇所謂的處理是什麼,畢竟當初我早就想走,唯一真正把我徹底逼退遠走他鄉再也無法回到那裡的,只有一個事件。我記得的有點清楚,那天我先問了你的意見,才決定找其他人談談這件事,然後收到的答案當然是讓我崩潰的東西。


而所謂的處理會不會又不只是這些呢?


這幾年那些流言,是從哪邊傳出去的呢?我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的頭上。只是,如果把思路繞回來的話,會不會有可能那個人真的是你呢?或者說,知道得如此清楚的,除了事件的當事人之外,好像也就只有我隱隱約約跟你透漏過一些?


要毀掉我,我不難過。

但是難道當初沒有想過那些東西流傳出來,更受傷的會是那些女生嗎?


我的信任太天真了。


又或許我一直都是這麼天真,像個白癡。


以為大家都是群鐵血真漢子,加入公會之後只是單純為了團隊而戰鬥,從來沒有想過男女私情。

以為公會需要一個超然的存在,所以我從不結黨營私,對待自己比對待任何人都要嚴苛。

以為魔獸版需要一個典範,以為公會或許會需要一個招牌,所以我拚了死命去寫文。對,當然,我喜歡名聲,我喜歡掌聲,可是這些東西跟我付出的心力相比,大概也就只能讓我爽上一天而已。喔試圖引導風氣這點是成功的,雖然後來徹底大失敗了。但是仔細想想,我在另外的戰場上,是不是早就已經徹底大失敗了呢?


我有點難過。


我希望並不是我猜想的那樣。


我希望即使所有的證據跟時間軸都在告訴我那都是極有可能的,我還是能夠相信你。


……


或許每年固定的遺書得換個方式收尾了?


如果我死了,請將我的人物退出公會,只需要在魔獸版簡單告知一聲就好?



……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