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心情是在解脫三小意思的。

 

---

 

考完ㄌ。

 

老實說真的覺得很需要被吐槽,我根本沒在看書到底是要解脫三小呢?不過總之懸在心上的刺總算是去掉了,考試前三天才開始做考古題的我算了一下好像可以低空飛過;不過實際去考了之後感覺大概會離低空飛過很遠很遠……很遠。

 

雖然這次沒時間好好逛京都大學,可是從布告欄就可以感覺到一股很自由的學風。所以我多少還是照慣例惆悵了一下,如果高中的時候沒有這麼決然放棄自己的話,進到比較好一些的大學,會不會又有新的人生選項出現呢?

 

雖然可能我的人生怎麼選都是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寂滅這種可能性大概比較高,可是如果當初有確實拿到足以成為「社會人」的文憑的話,會不會至少我在徹底崩毀之後還有最後一條死路可以走呢?

 

為了台灣奮鬥到死的那種感覺真美真好,只是找到這個備用的答案已經花了我太久的時間。

所以就還是醒醒去面對之後的現實吧。

 

不過完全沒有頭緒啊到現在還是,在這邊半年之後想死的感覺更加強烈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回去接關之後第二次廢人遊戲?

 

總結一下。

 

文法很難,語彙我感覺沒問題但是又很難說;聽力我感覺沒問題但是一樣很難說。

 

幾個考N1的朋友紛紛表示不知道題目的程度在難三小,總覺得稍微有點太過輕視這東西了。

 

 

 

考試前完全都把時間花在崩潰上ㄉ我ㄉ一點感想。

總之最近不管甚麼都要亂大一通所以我現在是大解放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