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該說啥。

 

---

 

總之是不能停。

 

今天演得相當出色,又一次扮演了接近完美的一天,雖然走在路上偷偷崩潰好幾次但是至少沒有徹底崩掉我好棒棒ㄜ。能夠進去Disney Store一圈沒有崩潰真的好棒棒ㄜ。

 

所以請不要停下來,只要不停下來就能把崩潰的時間限縮在晚上睡覺之前了。早上雖然遲到了,可是最後還是有成功去學校上完三節課;只要一直去做那些會讓我分心的事情就好了。

 

昨天晚上脆弱到我今天很認真思考起要不要趁著星期三放假去風俗店找大姊姊討拍這件事,花錢就可以取暖,即使甚麼都不做只是抱著感覺也挺好的。不過終究我沒那麼做就是了,雖然不是什麼高尚的理由,純粹是因為太貴ㄏㄏ,稍微冷靜點就覺得還是乖乖繳房租會比較好,即使現在其實有奢侈的餘地,但是還是不想要那樣做。

 

你到底想要什麼?

 

妳沒有夢想,你實際上沒有想要的東西。

你抽菸只是為了自殺為了打發時間,你沒有任何可稱得上是真正摯愛的東西,你沒有迷戀過任何足以成為動力的偶像團體,你沒有能夠自豪到誇耀的東西,你有的只是大多數人會羨慕的東西而已,但是你到底想要什麼?

 

因為自己找不到理由所以假託別人,這種程度的沉重你認為有人能夠受得了嗎?

演戲很快樂嗎?超開心的對吧,跟大家相處的時候你總是那樣笑著笑著的啊,那些都是假的嗎?那些都不是真實的嗎?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到底為什麼寫到這種東西的時候你還能夠哭出來呢?雖然現在在京都的房間裏頭,可是這裡並不是你家啊。

 

但是你的家又到底是哪裡呢?

 

 

歌詞或者詩寫完了。

 

也就只是那樣的東西罷了。

 

あいみょん的CD預約好了,雖然妳一直讓我想到第五軍團長不過畢竟剛好在正式就職前段時間喜歡上她還是裝死吧。

 

去全家繳個費順便抽菸吧,這種狀態寫作業感覺也不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