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就跟標題寫的一樣。

 

---

 

又輸了。

用輸了很奇怪,但是我一直喜歡這樣的電玩用語,儘管現實世界也一樣通用;總之,又輸了。

 

我實在不懂我的人生除了不停追尋自滅之外我到底還能幹嘛,完全沒辦法理解啊。演戲也演夠了,現在可以讓我好好哭嗎?嗯是的,辦不到。明天你還要上課,不過很幸運的是後天是國定假日所以你可以額外再崩潰一個晚上。但是依舊請您注意儀態,畢竟之前的事件已經造成了別人的困擾。儘管就那樣被送回台灣也挺好的,可是你很清楚你不想要別人帶來麻煩不是嗎?

 

當然不是。

 

像我這樣自我到極限的人卻得這樣活著,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悲哀呢。

 

你可以去死嗎?

 

可以嗎?好嗎?能夠這樣做嗎?能夠努力朝著這方向去實踐嗎?不行的,因為有那個暫時還不能說出口的原因,所以你的生命也不僅僅是你的生命了。

 

就是這樣。

 

以前的那篇文章,像是纏繞得越來越緊的絲線一樣,就是這樣的。

 

暫時還不行去死。

也請將崩潰控制在最微幅的程度。

明天還要上課,明天也有約好的一場社交。

 

請你繼續用這種必須去死的姿態活著。

 

 

 

燃燒我吧,殺了我吧。

雖然不被喜歡,但是請那麼做吧。

這樣,我就可以在天空中飛翔了。

 

 

這是某次的日文作業,用意是猜謎。答案是香菸,不過真正的答案或許是我自己?兩個謎題,上面是我,下面也是我,這種無聊的二重謎題也就這樣子罷了。不過我還是對這個謎題感到挺得意的,雖然文法口屁不通詞彙毫無程度可言,但是起碼稍微有點語感還有詩意了。

 

沒有可以讓我好好崩潰的音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解釋或許有用。

但是當出現這個局面的時候,我就輸了。

好的地方是我現在不會在這邊浪費時間拉扯而是直接進入崩潰環節?

 

 

去抽菸吧。

配著牛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