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平常一樣,
五點多,不睡覺的網誌,
漸漸變成習慣了呢。

---

  由方唐鏡先生主演的電影冷血人狼是這麼說的。

  「你姦殺那女人就算了,何必連無辜的孩子都要下手呢?」

  擔心後續會產生的問題?不,那只不過是個謊言罷了。

  記得網路上有篇流傳許久的問卷,上面寫了一堆毫無關聯的 問題,用來測試是否有偵探或者幹員的潛質。我對其中之一始終 印象深刻,一個女人殺了她姐為了那僅僅曾在某個葬禮上匆匆一 瞥的男人。
  是的,我想我能了解那感受。

  與其說是習慣,不如說是自虐吧。自己也搞不懂,這自我放 逐的傾向到底是哪來的……莫非因為我本身是個受過專業訓練的 術士?

  我在想,究竟會持續這段頹廢多久。消耗香菸的時間極其穩 定,同樣的我也在消耗自己的生命。若以魔獸的觀念來說,我等 於是常駐了三個持續傷害法術在身上,而不時發作的胸悶心痛則 恍若冷卻時間極短的燃燒或者暗影灼燒,心情爽的時候就爆擊一 下,不爽的時間冷卻時間一到就立刻按下熱鍵造成傷害。

  我說,

  既然沒辦法阻止自虐,那就再讓它更痛一些吧。


ps, 那位我ptt有回信的版友,如果看到的話快跟我聯絡啊<囧>

06:06,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