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其實這標題有點不恰當,
事情發展至今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這篇留言回得好帥。

---

  介壽公園之戰發生過後多天,成功留言板上仍然烽火連天,煙霧瀰漫,擁成功派和反成功派的有力人士無不拿著筆桿子持續戰下去。

  今天寫網誌的時候突然想到老師曾如此提起,閒暇之餘便過去攸轉一下。

  然後,就看到一篇令人不爽的留言。

  一位自稱是301的同學認為,成功校方把介壽公園事件列入個案,意圖在事後撇個乾淨不認人;還逐字逐句的把禿子校長在星期一朝會上說的廢話拿出來引用,並且引申。

  自然,經過個人思想轉化的言論是很不客觀的。

  該生強調,成功校方這種行為實在令人不齒。有好事(譬如奧林匹亞數學競賽奪名)就往身上攬,現在發生介壽公園事件又開始強調這只是個案云云……

  事實上,今天不管是成功戰北一還是松山戰成功我都不怎麼想回,不過既然這傢伙卻自稱是三零一的好鞋森,這點我實在無法茍同。  

  然後,我就戰了=3=


->-->-->-->我301的

本來只打算看看熱鬧,真湊巧,我也301的,不知同學你哪位?

敢發文麻煩留下具體一點的簽名,以下東西全都是30108寫的。

---

您似乎很注重「個案」這兩個字的討論,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這件事情的確就是個案。

拿數學競賽出來做比喻是非常不洽當的,
那關係到整個學校的風氣乃至學習環境,
所以即使哪天真出了榜首,也沒必要把他當個案看待。

這麼說你能了解嘛?

個案之所以成為個案,
就在於整件事情的發生完全和群體無關。
或許在兩性教育有些偏差,但個案仍然是個案。

不然的話,路上小女生看到白制服小天使不就要聞風喪膽遠遁千里了?

要戰,弄清楚定義再說吧。

  ↑上面這整段話都是我寫的>\\\<

  事實上,校方的立場我也不清楚,但今日(應該說上星期四?)之事顯然與學校無關,我也搞不懂該生一再強調自己是三年級在學生的用意何在。事實上,他的整段留言看下來,我也只能說聲幹。

  大概就這樣。


  其實只是覺得自己那段留言很帥才會有這篇出現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