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亂,
所以,只能打一些輕鬆的事情先轉移情緒。
這方法很糟糕,我知道。

---

  今天,拎杯的下體冷了一整天。

  你沒看錯,他媽的就是一整天……

---

  六點半,起床開始準備一日所需。

  當我拎著毛巾從浴室走到陽台之後,我才發現--

  幹,褲子又沒洗好了。

  當下的情況也不容我多想,邊擦著頭髮邊提起表弟放在我房間角落的褲子(松農的褲子顏色跟成功的制服褲很相近),穿了起來。

  然後,我後悔了。

  我完全忘記考慮表弟和我的腰圍之間的差距,想起這點的時候也沒別的解決方法,只得把擱在一旁的皮帶繫上。

  再然後,我發現一件更殘酷的事實……

  他喵的這件褲子沒拉鏈阿阿阿阿阿!

  你沒看錯,你真的沒看錯!

  不是平常那種拉鍊壞掉,或者扣環扣不上的情況;那條褲子真的讓我無言到很誇張的境界。扣環扣不上,我無所謂,可拉鏈不見……

  你是要我穿著這條帥氣的褲子出去給人笑嘛!

  ……無奈歸無奈,不爽歸不爽,我終究還是得向現實低頭,於是……

  「靠,今天很有型唷,拉鍊都不拉的。」升旗時,同學甲如此調侃我。

  ……我無言以對。

  「嘖嘖,還是灰眼小貓咪呢……」同學乙看著我的褲底風光如此說。

  ……我還是只能無言。

  直到放學走出校門,我才終於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

  他喵的我下體好冷啊!

  寒風一陣又一陣的從褲縫間穿過,我想,那感覺就跟在炎炎夏日中大口灌著雀巢檸檬茶一樣,冰涼到底……還是加了薄荷的新口味唷。w。

  幹。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嘛?

  太天真、太天真了。

  捷運上,一個頭髮半白的老太太持續用異樣的眼光傷害我的幼小心靈;下了捷運,一群小國中生嘰嘰喳喳對著我指指點點……我非常懷疑,是敝高中在「介壽公園之戰」後一舉成名,還是他們真的看到了可愛的灰眼小喵咪?

  於是,

  帶著無盡的哀怨和羞澀,我慢慢走回我的家……

  捷運上的老太太跟小國中生……拜託你們告訴我,你們只是因為介壽公園之戰才注意到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