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癢這個壞習慣真的應該改一下,
不過就是個發表的平台罷了,
我卻開始喜歡上這裡了……

---

  這,真的不是好習慣呢。

  從最早以前的家族,到匹西轟的新聞台,再到現在的無名……

  只要有發表的平台、有可以拿來打文章的時間,手指頭就會不自覺的敲擊起鍵盤。真的是不自覺唷,現在的我明明應該坐在書桌前的!

  嚴格說起來,除了家族,新聞台、無名,這兩者的起源,都挺有趣的。

  當初只是為了聯絡方便外加不喜歡巴哈的討論串都是留言才創家族的,當然後續產生的諸多用途就不再討論,雖然那真的很有趣。

  而新聞台跟無名,都是因為女人才創的。

  而出乎意料的,當找回那種寫些什麼的感覺之後,這兩個東西的立意卻又變成附加價值。

  好吧,不可否認,我的手有時候真的很犯賤。

  事實上……我也忍得太久了點。

  忘記多久,但至少有半年以上這是肯定的。沒有小說、沒有散文,我的世界,只剩下偶爾出現的作文讓我能一逞手欲。

  有點色情,但我的確把文章當成我女人來看。

  至於會跟這女人在一起多久嘛……

  我想,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06/04/16
  22:02
  冷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