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都是命啊。

---

。關於飲料

話說前幾天去萊爾富買飲料的時候發現一個慘痛的事情:龍泉黑麥汁被下架了……

http://www.wretch.cc/blog/philostraw/16025140

↑前情提要(?)

可喜可賀,我家的萊爾富能買的東西越來越少,害我現在看到架上有純粹喝抹茶拿鐵就會有股想要掃乾淨的衝動,我他媽超怕哪天它就這樣一起消失了,到時候我只能喝巧克力牛奶跟阿華田喝到死了Orz

雖然說去其他地方也一定能找到,可是飲料這種東西,就是偶爾想起來的時候會想要買上一杯啊。剛好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從漫畫店回來的時候、想要在手裡頭拿著飲料抽菸散步的時候……特別去買,感覺就少了點什麼。

一路走來始終屹立不搖的只有可爾必思……不過最近幾年也少喝了。



。關於作夢

噫,好的,我夢了——

而且還是連續五天接近一個禮拜的連環夢囧!?孔明大人,這不是火燒曹營,我沒有把船綁在一起拜託不要這樣連著燒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睡眠狀況非常非常糟,我連續在夢裡頭被虐了好幾夜,而且竟然還是說好的輪班制、串通好的全悲劇。這種夢裡開花……呃,大多時候在夢裡也不是開花,不過醒來的時候必定是凋零狀態沒錯,這種感覺實在是超討厭的,每天起床都是又累又睏又想睡又睡不著又難過,還好最近天氣還不錯,起床的時候心情不會太糟……

嗯,然後我剛這麼想,今天起床就是被雨滴吵醒的……而且夢到的還是魔王。


這他媽已經不是淡淡的悲傷了,這根本是濃濃的哀傷啊啊啊啊!



。關於機戰Z2

我快要全破第一輪了,剩下十話,完。


。關於不明生物

這件事其實我一開始沒太在意,想說過了一年這次總該消失了吧?

然後我今天就發現了疑似蚊子或是螞蟻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先偷偷回顧一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philostraw/14300781

嗯,而且這次最可怕的事情是……這批螞蟻……好像有點色。我稍微細數了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有明顯感覺到發癢的部位,分別是__跟屁股還有__跟__,除了屁股這個部位之外其他全部都是得消音自律的東西,這樣你就可以知道這波螞蟻的威力了吧?

不過倒也沒有什麼證據就是了,說不定是蚊子,說不定是我昨天作惡夢的時候不自覺磨蹭被子……總之一切都有可能,我只希望今年螞蟻不要那麼凶殘,人家真的很害怕哪天醒來的時候發現__被咬Q_Q



---

嗯哼,我爸媽應該是明天回來,四月一下就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