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三心的一件事情……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去自己的伺服器測試ui。

---

  下午五點,在公會論壇看到新的ui懶人包。想了想,現在的確也沒有時間讓我去找單體的插件,於是就在解壓縮之後上線測試新ui的功能。

  我只能說,我錯了。

  一句話都沒說到,就強被抓進去團隊裡,還沒搞清楚什麼狀況,團隊的大家都開始亂喊著……

  「幹,冷菸來了就一定能推倒啦!」

  「幹,最重要的術士出現了!」

  「娘砲滾過來ZG,打金度!」

  『可是我等等要家教耶。』我說。

  「幹,家教妳媽,叫老師在旁邊見習!」

  ……然後我就屈服了。

  誰知道,光是一個小小的金度就wipe超過三次,打到快到我家教的時間的時候……

  「今天不用上課了,改明天唷。」老師說。

  ……然後我就哭了。

  金度wipe到有人虛弱復活修裝,我和表弟兩個就先溜出去買菸。在路上,身為公會三坦的表弟和前術士指揮的我很自然地聊起剛剛的wipe原因。

  「我看應該是怎樣怎樣,才會這樣這樣……」表弟說。

  『可是剛剛的確怎樣怎樣,到最後又怎樣怎樣,才會滅團。』我說。

  接著,討論到接著要打的哈卡身上。

  『唉,很想要哈卡之心,不過我又沒有點可以買……』

  「怕什麼,」他把香菸點燃,「你等等就在團隊頻先說你很想要哈卡之心云云,這樣說不定大家就會讓你了啊。」

  『有道理……』我開始思考等等要怎麼引起大家的同情心。

  然後,哈卡。

  『唉,真想要哈卡之心啊……』先微微惆悵一下,我說。

  「娘砲吃屎!」

  「乖,多跑幾次ZG吧。」


  …………

  這群沒良心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