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糗,幹。

---

今天公會倉庫似乎出了點問題,
線上的朋友敲我要拿安全密碼。
由於帳號年久失修,連我自己都忘記當初的密碼,只能打電話過去…… 

電話撥通之後就是一段公式的對談,
客服小姐簡單詢問了一些像是帳號身分證的基本資料,
接下來卻讓我措手不及:

「嗯,好的,那請問您的姓名是?」

我看了一下螢幕顯示的資料。

「呃……是會員姓名嗎?」我問。

「嗯,是的,請問您的會員姓名是?」






「廬山昇龍霸。」 







「呃……請問是盧山昇龍霸嗎?」

「嗯,對……是盧山昇龍霸沒錯。」

「好的,請您稍等一下喔^_____^」 



對不起,車田正美老師。
對不起,紫龍。 
對不起,住在五老峰的童虎老師。
對不起,娘砲瞬葛格的大絕星雲鎖鏈……


我以為事情到這邊就結束了。

但就跟15%的阿克蒙德一樣,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突然斷線……


在一段歡樂的等候中,電話那頭又傳來了聲音。

「先生您好,我想剛剛的廬山昇龍霸應該不是您的本名喔^________^」

幹這種事情我也知道啊!

「請問可以給我您的真實姓名嗎^_________^?」

對不起。

當時註冊帳號的時候,我不該燃燒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ostraw 的頭像
    philostraw

    。廢人廢文廢棄所。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