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________Q

---

是的,我又去剪頭髮了。

自從上上次的恐怖經驗之後,我其實對這間理髮店是有點害怕的,就連只要一百五的阿桑理髮廳都沒有帶給我這種程度的夢魘。不過,畢竟當時是夏天嘛……畢竟當時天氣有點悶熱嘛……畢竟當時天天都得開冷氣嘛…………


好,總之,從那之後我就決定一件事:我一定要慎選理髮師。

雖然一開始是覺得怎麼剪都無所謂才會跑來這裡,不過在接二連三的「唉唷,你頭髮怎麼那麼短啦」攻擊之後,我覺得人生還是應該要有一些堅持才對。

於是這一次我在確認過後,選了幫我剪過不少次的男設計師。

「要怎麼修?」

「稍微修短一點就好。」

「這樣旁邊跟後面都要推囉?」

「嗯,沒關係,別太短就好。」


這樣的話就沒問題了。這樣的話就沒問題了吧?每次來我都是這樣說,每次來我都是回答同樣的問題,這樣的話,就算再怎麼糟糕,也不會跟之前的ㄇ字頭事件一樣吧?這一次,我可以看到我預想中的︵字頭了吧!

這位大叔的話一定沒有問題的,我已經給他剪過好多次了,他一開始幫我剪的方式也跟以前的設計師差不多,所以特別請他剪的話一定沒有問題對吧?



「來,剪完囉,我幫你拿眼鏡你看看。」



……


……


幹,是ㄇ。


「哈哈,讓你清涼一下!」


在這邊稍微說明好了。

ㄇ跟︵看上去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ㄇ是完全把旁邊推掉,剛剪完的時候會呈現一個超級漂亮的直角,ㄍㄊㄇㄉ;然後︵的話,雖然也有推,可是沒有推得那麼果決,還是會留一部份頭髮斜著下去。

雖然最後還是爽快付了帳,可是老闆我他媽的真的不想當個ㄇ字人啊……這幾天出去的時候我死都不要把安全帽拿下來Q_________Q


不過我其實真的很想問老闆一句:都冬天了到底是要我清涼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