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旁邊的留言Q_Q

---

誰來我家這個功能我覺得實在很麻煩。

畢竟,除了有時候不小心沒登出按到之外,大多人應該比較習慣在沒有登入帳號的情況下才去亂晃?至少我的習慣是這樣,誰來我家總有一種留記號的感覺,我不太喜歡那樣。

隨著這個功能的開放,越來越多詭異的小鬼頭開始注意到可以拿這個衝人氣,於是,誰來我家跟無名內建的留言板一樣,成為廣告商必爭之地……

那種機器人廣告商帳號在初期有個特點,就是他們頭像永遠都是放正妹照。不是露個臉,就是露個奶這樣……隨著時間推移,廣告商又再次進化,有時候也會出現以猛男作為頭像、也有以小貓小狗作為頭像的。而帳號名稱也越來越像正常人,最早以前的XYRYRQEH這類的一串亂碼,早已被有規律、稍微看起來有組合性的英數組合取代。

……

然後他們現在竟然會登入帳號留言了囧


留言板的我還可以裝作沒看到,可是留在文章底下的不刪會一直看到阿阿阿阿阿阿Orz


唉,這東西真的很討厭,可惜我還不能夠用facebook……

---

明天再把這些留言刪除-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