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吉他演奏曲喔。

---

Link:

Carlos Santana - Europ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DLQZgntYE


雖然挺喜歡吉他,但是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演奏曲這種東西,就算是speed metal聽起來還是會有一點無力的感覺,還是習慣有人聲的音樂。

不過Santana這首歌不一樣。

我對他一點都不熟,就只有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偶爾會聽到這個人的名字;知道他是彈吉他的,然後地位非常非常高,僅此而已,從沒特別去聽過他的歌。

……可是很神奇的是,我卻知道Europa這首歌最一開始的前奏。

不是聽到歌曲才想起來,而是某天很自然的吹出那段口哨。很少會有讓我記憶如此深刻的段落,跟Deep Purple的Smoke on the Water還有Ozzy的Carzy Train有得比……


這首歌口味不重,就算平常不聽樂團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Santana的生平我有偷查,可是應該也不需要多去介紹,總之這是一首我覺得「請務必聽上一次」等級的歌。_<


---

話說回來,
會知道這首歌的歌名還多虧去kiko吉他講座那天有偷問胖子-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