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恢復了……一點。

 

---

 

人生就是這麼的無奈當我認為從此以後都是週刊之後就發生可以拿來寫日記的事件了這篇應該算是老闆娘特輯吧 Day15:


《早餐店的戰鬥永無止息》

今天按照慣例老闆娘跟她媽又吵起來了。

其實這並不意外,畢竟當初我會來早餐店就是因為只有兩個人很容易吵起來,老闆娘個性比較急,做東西也很穩當;她媽有時候就會突然破碎虛空,忘記當下要做什麼或是做錯成其他東西。雖然這種事並不常發生,但是只要偶爾有一次老闆娘就會崩潰。接著她媽也會崩潰,於是⋯⋯

隔壁的便當店老闆就跑過來看這場免錢的女子WWE了。


這種情況在我到店裡之後就少了很多,其中有不少原因,像是我會幫忙提醒、幫忙先吐槽(?),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多一個人力,她們兩個的工作量就減輕不少,所以吵起來的次數跟激烈程度都下降不少。

不過就在今天。

在店裡坐了兩個客人,外帶三個客人(一個豆漿妹一個我同學剩下一個我不能說因為我沒印象人家是誰lol)、電話外帶一組客人這種人算不少的情況下大吵了。

就如同以往,客人點完餐,老闆娘複誦一次,我乖乖倒飲料;然後也如同以往一樣,我阿婆依照慣例在一分鍾之後進入破碎虛空狀態。

「⋯⋯啊這個漢堡是要做什麼?」

「卡啦雞腿堡啊。」

「喔⋯⋯那這薄片呢?」

老闆娘從這開始斷線音量微微放大,她的忍耐度真的超低XDDDD

「巧克力啊,剛剛那妹妹的啊!」

「妳不要那麼大聲嘛!」

「都說第二次了啊!」

「那也可以好好說啊,幹嘛那麼大聲!害我又忘記要做什麼了!」

「jiudjjeitigkt>>,£}*}£~!」(繼續煎)

「$)"935&39993-&8&)4!@!就不要那麼大聲嘛!」(繼續組合)

⋯⋯

平常的話我大概會在剛有點苗頭的時候就用各種方法介入這場糾紛,不過因為今天我還是喪屍狀態的關係,所以⋯⋯

我很開心在旁邊跟我同學一起偷笑。

我完全可以理解便當店老闆的心情啊!我完全可以想像在我來之前客人會在怎樣水深火熱的情況下點餐啊!!

但是為什麼豆漿妹妳在這種情況還可以一臉平靜放空等餐,那音量跟嘴速完全是耳機也無法抵抗的啊!我很好奇妳嘴角上揚是什麼模樣啊啊啊!

總之,因為目睹這場秀的關係我從喪屍狀態恢復了一點,還可以開玩笑問我同學今天的飲料要不要寫個黑皮罷斯爹補一下她生日只有在facebook上留個訊息的遺憾,不過她立刻就搖頭說不要XDDDDD

讓我詛⋯⋯不,讓我祝福一下又不會怎樣哭哭。

最後這場激鬥就默默結束了,雖然不是戰意最強的程度,不過今天這樣在客人面前大吵真的好歡樂啊XDDD

 

<老闆娘外傳之一>
印象中小時候老闆娘很愛看摔角,不過她年輕點的時候身材挺好,也沒有付諸行動過。

不過現在⋯⋯在某次她想要測試力道讓我狠狠吃了一記腹部正拳,還有某次她把整箱蛋搬起來順便發出:

「啊~~嘶~~~」

的音效之後我就笑傻了。

嘴炮技能點滿再加天生神力加上現在這漢草,老闆娘妳真的沒考慮去女子摔角界發展嗎?

Ps,看到小黃瓜被調教到必須叫老闆娘「漂亮的」姐姐害我在思考要不要也換個新稱呼了⋯⋯

 

---

 

本來以為今天很涼等兩個朋友都來了就回家洗洗睡想不到中研院開放參觀之早餐店斷腿小弟日記 Day16:

《這裡不是我愛紅娘來電50啊!》

前天還有今天的內容,前天最後忙著餵食跟陪丁皇用膳沒空;昨天我夢到自己睡過頭就把鬧鐘關掉結果真的睡過頭;今天⋯⋯今天讓我超想死的幹。

今天早上老闆娘跟我說直銷不來,判斷失誤的時候已經太晚了,那時候我已經在起床的第三根菸。想想現在已經半醒了,又有兩個朋友約好要來,昨天又直接睡過頭翹班非常不好意思,思考一下之後就決定還是來店裡吧。

前一個小時很涼,涼到我心裡閃過「還好我朋友是今天要來」的念頭,沒想到⋯⋯

 

今天是中研院開放參觀的日子啊啊啊啊,人多到我快崩潰了啊啊啊,一堆人來問路一堆人來買早餐,這數量到底是安怎啊啊啊!

我超想在店前面立兩個告示牌啊,一個在上面寫「中研院前面直走走到斷腿15分鐘我家隔壁那」,一個在上面寫「前面巷口還有一家早餐店」啊啊啊<囧>

雖然說看到一堆人不去前面吃還挺爽的就是了ㄏㄏ,不過今天真的好累,倒飲料洗盤子弄到手軟,好哀傷。

 

Starr Wang過來就只能當個手機宅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還好吉米來的時候店比較涼了;不過你為什麼要告訴老闆娘直銷是下禮拜這個讓我絕望的消息啊啊啊!下禮拜我又要斷手軟腳了啊Orz

好可以寫前天的內容了。

基本上在這邊做了一個月,已經摸很熟會有哪幾位正能量姐姐出現。

 

不過。

某天小隻馬來的時候點了兩人份的餐,我就順口一問老闆娘她有沒有男友,隨即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

然後前天豆漿妹來的時候帶了一個男的,這次雖然有點明顯不過我還是問了一句:那是她男友嗎?

「不是男朋友會抱成這樣?」

然後丁帥還在旁邊補刀一句:「可能是兄妹啊^_^」

⋯⋯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啊啊啊啊,難道有正能量女生就必須自帶男友這個潛規則嗎!

現在正能量軍團又沒有男朋友的只剩下我同學跟氣質小冰紅姐姐了啊!

⋯⋯雖然說有沒有男友其實各方面來說都沒有差,不過我只是想要眼睛補一下正能量而已啊T_____T

我好怕哪天我同學也帶了一個不點早餐的男生過來啊T____T

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拜託起碼點杯小冰紅,哭哭。

這篇稍微有點雜亂不過就這樣吧,我手好痠⋯

Ps,下禮拜六日我會上班,不過人會多到我吐奶所以⋯⋯
Ps2,你們到底是有多想參觀中研院啊啊啊!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 Day17:


《請大家期待藍老師的下一部作品》

呃,因為一些有點複雜,有很多點反社會,有滿出來程度負面能量之類東西的緣故,早餐店日記第一季到這邊就結束了。

會不會回去做?不確定;為什麼不繼續做?不能說,只能說跟工作性質還有勞累完全無關,這次完全是我自已的私人問題。

嗯⋯⋯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謝謝在這段時間跑來當我實驗品的朋友,謝謝⋯⋯還有對不起,我想我又讓你們失望了。雖然那一直都不是我所希望的。

於是在歡迎來到NHK結束之後。

於是那朵花的面瑪被強制消失了一個又一個之後。

嗯⋯⋯對不起。

 

---

 

第一季結束。

會不會再去店裡做我也不知道,我在情緒稍微平復一點之後打給老闆娘,簡單解釋幾句之後她回我:「那星期六要記得過來喔。」

……

 

明明知道我會反射性吐槽了為什麼突然來這麼一發啊啊啊<囧>

 

就算情緒好轉了,可是最深層的東西還是沒有改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在沒有自殺之前能做什麼或者該做什麼呢?滿腦子想的都是解脫解脫解脫,明明就痛到沒辦法承受了為什麼自己還必須活著呢,真是麻煩啊。

這次的大破狀態我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就算表面恢復了,裡面還是焦掉狀態,完全弄不懂這情況。是因為我還在期待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