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篇。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Season2 Day 0:

《說真的這篇完全跟早餐店無關我只是……》

剛剛的對話,剛剛的。

<Part1>
藍冷菸 說 (21:41):
這她媽一定是set好的阿
她媽的問下去
你就拿出律師信
比BL還基

... 說 (21:42):
...

藍冷菸 說 (21:42):
有道理ㄇ? ㄋ說說看
而且當初新聞報出來 那個人也出來說願意幫忙澄清ㄌ
公子還在辯論上再打一次
有道理ㄇ
札特!回答我啊!!!!
為什麼要這樣誤解公子!!!
為什麼不明白!!!

藍冷菸 說 (21:46):
公子報恩錯ㄌㄇ

... 說 (21:51):
ㄅ過這封律師信真ㄉ是王牌 沒有被竊聽到
ㄅ然這ㄍ問題根本就ㄅ會問

藍冷菸 說 (21:51):
你懂什麼
還是不明白兩個人之間的愛嗎
你就這麼恐同嘛!!!!!
告訴我!!!!札特!!!!!!!

... 說 (21:52):
...
我接受了行政 立法 司法 考試 監察的最高規格檢驗
ㄅ ㄋ能接受這種配對ㄇ

藍冷菸 說 (21:52):
異種姦而已
錯了嗎?

... 說 (21:53):
應該是 ㄋ能接受神豬跟任何人配對ㄇ

藍冷菸 說 (21:53):

為什麼不願意支持多元成家!!!!!!!
野百合都有春天了!!!!!!

公公子只是個渴望愛情的_流_豬啊!!!!!

 

<Part2>
藍冷菸 說 (21:54):
有點基掰
我不該開這玩笑的
你現在害我認真思考了一下
她媽的 公子
公子不就是類似公主的角色嗎
公主不就是拿來異種姦的嘛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 說 (21:55):
...

明明都要睡了,我好後悔剛剛跟札特有這麼一段對話啊……我滿腦子都是公子變公主的設定了啊……明天重新開始上班喔,不過明天理論上很忙這樣,之後平日應該也會正常恢復了。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Season2 Day0.5,劇情回顧:

《瑞凡,你知道清晨四點南港是什麼模樣嗎?》

 


「哎喲,這不是昕峰嗎?來店裡幫忙?」——完全叫不出名字的阿桑。

「我那天有看到你唷!可是你都在倒飲料說⋯⋯」——十年之後再見的國小同學。

「是大冰紅!大冰紅啊!」——崩潰的老闆娘。

「娘菸,來兩份花生厚片吧」——魔獸的戰友。

「我打算從十點坐到十二點,沒問題吧?」——魔獸的戰友⋯⋯

「唉這樣以後禮拜四就要無聊了呢。」⋯⋯ㄊㄇㄉ還是同一個戰友,丁帥你佔的篇幅還真多。

在知道小隻馬有男朋友之後。

在知道豆漿妹有男朋友之後。

在我國中同學特別跑過來玩了整個早上的天之痕之後⋯⋯

「葛格!瓜瓜!瓜瓜!」

請問是一杯小冰對嗎那就和平常一樣囉沒問題喔等等就送過去杯子讓我洗就好你們怎麼沒半個人擦桌子啊今天的飲料杯要寫字嗎還是要寫詩鮮奶又用完了唷剛剛那個客人身材挺不錯的剛剛那個客人有點正剛剛那個客人⋯⋯

 

「葛格!瓜瓜!」

 

⋯⋯2014年⋯⋯

⋯⋯偽裝成十一月的十一月⋯⋯

⋯⋯一杯小冰奶⋯⋯

 

《The Working Neet》

 

——這一次,我還是不知道會做到什麼時候。

 

Coming soooooooooon。

 

---

 

這篇的分鏡其實挺標準又老套的,而且用手機寫的缺點就是少寫很多本來要用上的梗,不過算了懶得修。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Season2 Day1:

《做直銷的只要不是朋友人就不錯(?)》

第二季就用連續兩天超忙碌時段開局實在是挺微妙的,而且預想中的畫面並沒有出現。

內用的直銷軍團⋯⋯吃完就走了。

外帶的直銷軍團⋯⋯餐點到了就走了。

沒看到精神鼓勵的名場面也沒有聽到「你聽過美安」的名言總覺得有些遺憾,大概類似參加大運動會卻沒有狂噴個幾千買書或是去電玩展沒看到Showgirl那種感覺,總覺得少了什麼。

台北自從昨晚開始下雨之後氣溫就這麼降了下去,這次大概終於可以期待冬天到來了吧?

開季的第一天就這麼無力實在有些無奈,完全是ㄧ臉逼人棄坑的模式啊⋯⋯不過都累到洗碗倒飲料的時候會閉著眼睛休息了,這樣想想又覺得還好,畢竟正文開始那兩篇的歡樂度都挺高,偶爾也該配合天氣寫些讓大家都不開心的東西。


入冬了嗎?


入冬了吧。

 

---

 

目前進度就更新到這了。

 

偽裝的程度越來越低,偽裝被開的頻率越來越短,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