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時間真的不多了啊。

 

---

 

總覺得對我姐說了太過嚴苛的話,雖然當初要她放鬆一些的也是我,只是這種根本性上的問題真的很難解釋。雖然情緒退了,但是總覺得沒辦法撐過去,這樣的念頭一直在腦袋裡。

 

「當我變成那種大人的時候,要阻止我。」

「我們是一個家啊!」

 

……

 

說真的在講話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的立場也變得越來越模糊了,雖然我是依據我姐在聊天中一兩句話做出出發點改變的判斷,可是總覺得那時候有些字句是有問題的。與其說就是一個姐姐,不如說要勉強自己成為一個姐姐那種感覺……說不清楚呢,畢竟只是直覺。

所以也只能提醒妳而已。

雖然用了那樣的口氣,做出那樣的臆測;雖然我自己也知道妳沒有辦法負荷我的存在……

 

可是看完所羅門的偽證之後,總覺得我必須說點什麼,必須再次提醒妳。

 

畢竟我隨時都有可能突然走掉嘛,而且給妳的那份並沒有很嚴肅談到這一塊。

 

……

 

想想還真的是有點害怕說。

 

可是確實是不夠努力啊,或者說努力錯方向了。

和當初的立場不同,我只是不希望妳繼續當個好學生而已,那群小鬼需要的也根本不是一個模範生姐姐。

 

只是這種東西實在太難說明了吧。

就算赤裸地揭開來,也還是難以理解吧。

 

 

總覺得有點無力。

 

啊算了,反正如果發生什麼的話這篇應該會拿出來反覆咀嚼吧,或許到那時候會有其他的理解也說不定。

 

在想要寫下「突然好想哭啊」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已經哭過了,我的腦袋到底還剩下多少部分是正常的呢?

 

好吧,明天要工作,明天要把所羅門的偽證心得寫完。

 

真想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