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昨天嘴完晚上立刻崩潰,哭哭ㄜ。

 

---

想要在日本留學還是洗洗睡吧,我這種廢物還是應該關在房間裡面崩潰到我死去為止才對。

 

昨天莫名當機。要說莫名當機也不至於,我自己也很清楚那是會讓我當機的事情所以就沒去碰,結果果然大爆炸ㄏㄏㄏ。忘不掉就算了還一次忘不掉一堆幹你娘到底是三小垃圾個性,這樣整天逼死自己真的很累。

 

不管是現在還是過去都很煩。

平常那種簡單的聯想崩潰歸崩潰,但是實際上是有限度的崩潰。很多時候的確是意外遭到襲擊沒錯,但是日子這麼久也算是把自己逼到一定得習慣了。

 

自己手賤的那種情況就是絕對的例外。

 

……

 

嗯再次謝謝各大軍團長還有寵物,大家總是很溫和的幾乎不去談自己男友這部分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即使知道一定會有可是起碼我崩潰到那程度的時候防禦機制就會啟動了,大感謝。

 

ㄏㄏ。

 

昨天晚上是京都最冷的一天,總覺得有種突然被戳破的感覺,那些積極的曾經認為自己或許多少有些改變而能做到的,看起來就像是笑話一樣。

 

真想睡覺。

 

 

---

 

隨便聊一下美國選完之後的感想。

嗯,其實不用啥感想,去看LOL版就好了。當然PTT其他大版大概也都有類似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