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這種熱度實在是完全不想要。

 

---

 

我到底,該怎麼教孩子呢?

 

我認為可以這樣做。

 

告訴你家的小孩,我們黃種人天生就是舔其他有色人種的命。黑人體力好,白人有錢腦袋又聰明,我們生下來就是個死清槍秋,我們活該活在台灣。

 

告訴你家的小孩,我們可以輕易拿別人先天或者後天的殘缺開玩笑,從四眼田雞到死矮子或是死胖子或是其他之類的,只要加上一個死字就可以開心地幫別人取個新的綽號。

 

告訴你家的小孩那些關於宗教的事,戴著念珠的人可能整天想要普渡世人所以得先普渡他,戴著十字架的人通常都是戀童癖,頭上綁著東西的不是受傷而是剛進行一次恐怖攻擊。

 

果然好難,三種事情已經竭盡我的能力了。我認為在這樣的教養之下,你的小孩一定可以成為明日的希望。

 

 

——別開玩笑了,肏你媽的政治正確。

 

人的一生注定是一場戰鬥。動物也是這樣,生下來就是為了活著,活著就得跟不同的東西戰鬥,直到被奴役而不自知為止。但是除了這件可以被描述得很悲觀也同時可以被描述得很樂觀的事情之外,身而為人還有一個重要的戰鬥對象:自己。原罪的概念基本上任何宗教都一定會提到,保有理智去對抗甚至戰勝自己的慾望是一件相當難能可貴的事情,人類本來就是一種比其他物種都還要充滿物慾而又不自知的生物。

 

看到漂亮的想幹看到奶子大的想幹看到屁股翹的想幹看到腰細的想幹看到膝上襪想幹看到黑肉蘿想幹看到眼鏡妹想幹。

想要玩具想要更新的玩具想要車子想要更新的的車子想要食物想要足以果腹的食物想要足以果腹而又好吃的食物,想要吃到珍稀的食物。

羨慕高的羨慕帥的羨慕有錢的羨慕皮膚白的羨慕身材好的羨慕這個那個,依舊解決不了的是心靈上的問題。

 

所以面對恐懼而選擇逃跑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所以拒絕了解裝作認同在旁邊點著頭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所以有了黑鬼有了老外有了小日本鬼子有了中國佬有了港仔。

 

這樣充滿著歧視的現實,就是人類的標準寫照。川普贏了我崩潰了,老實說不是崩潰美國會出一個狂人總統之類,這些事情發生可能性夠低,真的發生了我也就認了;但是我害怕那些對於他的歧視字眼也感到豪不在乎而選擇投給他的人。一邊指著電視上那個蓋牆哥的話然後看黑人被打死看清槍清槍清槍清槍秋秋之類的,然後對自己的心裡說:對啊,我們就是這樣,我們的心就是偏向白人好棒棒主義。

 

知道那是錯的卻去做了,這是比動物的本能慾望還要更加下流的事情。

 

教出來的,到底是怎樣的小孩?

 

---

 

寫到這邊覺得不順,就到這裡為止。

剛開始想寫的東西是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的話,就把他教導成一個即使自處行為也不會有所缺失能夠對得起這個地球的傢伙。

 

不欺暗室啦總之,君子慎獨啦總之。

 

 

每天一堆人身事故死到整個國家的人都無感。

當然比較落後的國家也是天天死人,因為戰亂因為疾病因為貧窮。但是那些東西相對來說是物質上的,是有可能獲得轉變的。

但是心靈的沉淪死了就是死了。

 

請不要成為這樣的大人。

 

這篇到底想說甚麼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總之第一段是幹你娘歧視就是歧視你他媽的跨過去啊幹。

 

第二段就是幹你娘台灣不要真的變成第二個日本啊幹。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