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胸、
腸胃發炎,
下次不知道會是什麼。

---

  一直以來身體都不怎麼好,但昨天突然的肚子痛卻讓我慌
了手腳,甚至一度以為是十二指腸潰炎……

  還好最後檢查只是腸胃發炎而已。

  「痛不痛、痛不痛?」

  醫生雙手握拳,敲打著我的肚子。有點痛,我說。

  「這邊呢?痛不痛、痛不痛?」

  醫生雙手握拳,在稍微上面一點的地方敲打著。

  很痛,我說。

  「有聲音,那應該是腸胃發炎了。」

  ……襙,最好是這樣敲敲打打就能檢查得出來病因,誰被
用力打肚子還不會喊痛的?不過醫生畢竟專業,在診所吃完第
一包藥之後真的好很多了,但藥效一過就會讓人痛得很想死…


  回到家後沒多久就睡著了,但顯然我的腸胃並不怎麼想讓
我休息;以三個小時為循環,時間到了就開始痛,只能靠吃藥
讓痛苦稍微減輕一點,不過還是很不舒服就是了……

  其實自己也很清楚,身體會那麼糟糕只能怪我自己,而當
初會抽菸、會用半自虐的方式過著生活也只是想要慢性自殺而
已,可現在這種痛苦似乎有些難以承受了……

  氣胸的痛已經漸漸被遺忘在回憶之中,現在想起來,痛過
一次的自己怎麼會這麼有種的不戒菸呢?

  好煩,突然覺得一片混亂。

  或許冬天的冷風也打亂我的思緒了吧。


09:45,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