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幾天前就該更新,不知道為什麼忘記了。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 Season2 Day2:

《覺得身體好輕什麼都不怕了》

直銷大戰結束了。

不知道是不是復出之後第一戰就搞得天昏地暗的關係,總覺得重新開始打工之後的步調慢得嚇人。

同樣的時間點,六日這時間我已經倒了ㄧ百多杯飲料;而今天的現在我卻非常悠哉坐在外面抽菸,如果再揮揮手鞠個躬的話大概就跟巷口那位立委候選人差不多吧,反正都是個人型立牌。

節奏ㄧ下子慢了下來。

豆漿妹也不喝豆漿改喝奶茶了,難道這就是公開有男友之後的改變?

而南港還是南港。


第二季的步調應該會很緩很慢吧⋯⋯就跟現在的氣溫ㄧ樣。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 Season2 Day 3:

《昨天收店前那個眼鏡妹妳有種今天再來一次啊!》


Part1:

今天早上南港的候選人在對街路口站著拜票,內容提到她被稱為牛奶阿姨之類還有大家都懂的那些,於是我跟老闆娘就有了接下來的對話:

「阿姨妳也可以去選啊,稱號就叫蛋餅阿姨吧。」

「攻三小?」

「人家在政策上爭取到給小學生一個禮拜一瓶牛奶,妳可以爭取所有小學生一個禮拜都來買一份蛋餅啊。」

「⋯⋯」

「而且妳又能打又能說,關鍵時刻來一發關節技對方就只能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好像還不錯。」

嗯,港湖區的新選擇,蛋餅阿姨誕生了。十八年煮茶賣早餐經驗,街邊巷尾的好鄰居,當年沒胖起來的時候也算是早餐店店花,墾請大家支持。
不過我們沒有衛生紙可以發。


Part2

自從自己買了一瓶牛奶放在冰箱之後我就煥發了早餐店人生的第二春。

鮮奶茶真的很重要啊!自己買的牛奶也好重要啊!無聊看到熟客或是我自已要倒飲料的時候不管客人想不想喝只要看得順眼就自動升級這種事成為現實了啊!

店裡的茶包不差但是奶精實在跟不上去,加了鮮奶之後把那股茶澀味去掉之後真的超蘇湖ㄏㄏ。

⋯⋯不過話說回來,會不會被強制升級的人其實沒有想喝鮮奶茶呢⋯⋯算了管他的,這年頭做餐飲的都要有品牌故事,我們店裡就拿「那個每次都強制升級成鮮奶茶的倒飲料小弟」當作背景吧。

有堅持的吐槽役小弟,能打的老闆娘,念佛經總是做錯跟她說話不能太大聲的老闆娘她媽,這陣容感覺就超堅強啊!


---


Part3

《果然要有新角色登場才有第二季的感覺是吧》


當豆漿妹轉職成奶茶妹之後。

當小隻馬偶爾才出現一次之後。

意想不到的新角色登場了啊啊啊!眼鏡妹!!兩個!!!皮膚都很白的眼鏡妹!!!!

昨天David Ding過來真的讓我很開心,但是跟收店前才登場的眼鏡妹比起來,大概就像是火龍妹跟火龍果之間的差別吧。

於是眼鏡妹登場之後我們ㄧ個就開心地拖地,另一個就開心地站在旁邊看我拖地⋯⋯嗯,雖然視線不是放在我身上。

眼鏡妹妳的圓圓臉好可愛啊啊啊!昨天那種天氣妳還可以穿短褲讓人好感動啊啊啊!!不過最重要的果然還是白皮膚戴眼鏡啊!!!!!!


如果今天眼鏡妹還會出現的話我就⋯⋯就⋯⋯好吧我也不敢怎樣,紅蓮ㄉㄉ對不起我昨天不該嘴炮的。

沒想到南港這種鬼地方還有新角色登場的空間(?)


後記。

老闆娘因為我偷偷幫客人升級這件事崩潰超久害我一直笑,不過我真的覺得在範圍內讓客人喝好一點吃好一點很合理啊,畢竟不是常態,一整個早上也才倒了三杯出去有兩杯還是順手倒的,為什麼會崩潰啦XDDDDD

總覺得有件事要寫但是一直想不起來,今天先到這邊好了。


(重新編輯之後我想起來要寫啥了,為了考慮排版問題我這次用手機打空了兩行,結果回家用電腦看還是一樣……到底甚麼垃圾排版系統啊肥死不可,修文很累的啊!)


---


尼特廢宅早餐店日記 Season2 Day4:

《拓荒結束之後不管打一場還是一百場都是無趣的農團啊》


有時候會覺得我已經無力跟Facebook的排版對抗了,不管是寫文時空兩行還是用電腦修文,都只有在手機上才可以正確顯示行距,對一個排版魔人來說這真的是讓人很想死的一件事。


雜談寫完來說回正題。

我的大預言術還有衰神光環又發亮了,自從寫到兩隻眼鏡妹之後⋯⋯兩隻就都沒來ㄌ。

我的精神糧食就這樣消失了啊啊啊啊!人生實在太殘酷了,這是上天要我認命乖乖玩PAD的意思嗎?但是體力用光就沒了,吃石回體也要算好升級經驗啊哭哭。

現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星期四了,丁帥我們能不能鞏固眼睛保護視力就靠你了。

新角色登場之後應該要多出場一下啊哭哭,考慮早餐店小弟只能把中國時報當笑話看的心情好嘛Q____Q

這幾天因為選舉的關係,店的位子剛好在要衝,如果下雨的話通常候選人都是在早餐店前面跟路上行人打招呼。

像這幾天就看到了高+瑜本人跟黃33本人⋯⋯的助理還有其他幾個。黃33的助理給人感覺最好,雖然他們沒人買早餐。
⋯⋯
說真的在旁邊抽菸的時候一直在想她們站那麼高會不會跌倒之類的⋯⋯好可惜沒有。


早餐店都沒人戰政治好難過啊哭哭。農團沒有變化就更無聊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