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剛好寫到了嘛。

 

---

 

因為只有一篇太單薄所以就把其他兩篇拉進來補成SP了。下面的對話是我在facebook上和朋友之間的回應,朋友那邊好懶得打馬賽克所以就不列了。

 

---

 

SP1:


靠靠靠靠靠今天有個路過的客人妹妹長得超像逢坂愛啊啊啊啊!雖然看不出身材但是那酒窩根本是本人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像逢坂愛?」這句話太變態我ㄧ定會問她⋯⋯呃,問她奶茶要不要改加鮮奶。

真的好可愛啊(((o(*゚▽゚*)o)))

「ㄞㄞ除非成瀨心美是你的本命不然不能相比啊,逢坂愛我喜歡到有考慮買她的寫真影片說⋯⋯等等問問老闆娘如果之後還有看到她的話能不能冒著客人-1的風險開口跟人家說話好了。」


「存在即猥褻,所以我才專心倒飲料啊」

 

---

 

SP2: 

 

取得了新裝備圍兜兜。挺喜歡這件深藍素色的,但是上面那個標誌讓我很想死⋯⋯不愧是我媽順便買的眼光。

 

(標誌是Good Job)


「你們好低級。拿到胸盔完全沒有變強的感覺啊,洛克人果然是騙人的。」


「如果是Good Game就好惹,讓客人ㄧ大早看了就有GG的好心情。」

 

--- 

 


尼特廢宅早餐店週記 Season2 Day5:


《我想說如果偷改標題的話就不會被發現了》

嗯,不知不覺上ㄧ篇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要說沒東西寫嗎好像又不是這樣,老實說逢坂愛跟圍兜兜都是可以獨立成篇的東西,不過就是沒有特別明白列出來⋯⋯當成SP好了,反正這招一直都很流行。

好吧,先回到這篇週記的本心:

我把白盾究進了。

⋯⋯


抱歉,是入冬了。而且冷到靠背外加下雨,這兩天早上起來我完全是生不如死的狀態。對怕冷又怕雨的我來說,沒有比這還要糟糕的天氣了;再加上這段時間本來所剩無幾的正能量都像是約好了一樣,不是很少來就是根本沒有看到人。

就連小黃瓜也因為冬天嗜睡的關係極度降低了來店的頻率⋯⋯

冬天洗盤子已經夠可憐了,不要剝奪我僅存的溫暖啊!日記都已經變成週記了啊!再這樣下去我好怕會變成月刊然後腰斬啊!ㄊㄇㄉ五星物語第十三集到底是要不要出啊!!!

⋯⋯

感覺現在離最冷的時分還有很長遠的距離,不過現在手指都已經常駐冰冷技能+3了,之後寒流ㄧ來不知道會不會洗碗洗到手凍傷⋯⋯感覺以後可以創個法師之手(寒冰版)之類的東西,想想就覺得好可怕。


明明上禮拜還是熱到泡澡會流汗的天氣說,冬天真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