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要寫什麼了只好更新一下這個,稍微洗白一下。

 

---

 

尼特廢宅早餐店雙週刊 season2 Day6:

《唉小黃瓜如果我這樣餵妳十年以後妳還嫁得出去嗎》


除了因為八百年沒有更新之外還有另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幹你娘我蛋餅捲成功了啊啊啊!這件事情難度之高完全超乎手殘人的想像,我從小到大無論是家政美術那些作業全都是靠別人cover的,這種細小的手藝活對我來說難度真的爆表。

而且捲的還是蛋餅加乳酪餅加肉鬆這種堪稱只比炒鐵板麵簡單ㄧ些些的終極Boss,弄成功之後我徹底爆射不止,連固定的餵食活動都比平常更開心了(?)

雖然說每次要她啊啊的時候我都會有點罪惡感就是了⋯⋯小黃瓜長大之後妳的被餵食人生該何去何從呢?

今天心情不錯的關係改了一小段十年想寫給我姐,不過拿起杯子就覺得太困難只好隨便寫了首新詩,為了填補這個遺憾只好在這邊放出來了:

肚子既然無法減重,
何不在早餐的時候,
點杯紅茶,
假裝很瘦。

⋯⋯雖然因為杯子篇幅關係只把四句改好,但是哪天說不定就會在我姐的杯子上連載完了。

下一個目標是月曆。


---

 

今天再不寫的話我怕之後會ㄧ路冷到明年之尼特廢宅早餐店聖誕節特別號 season2 Day7:

《聖誕白盾啊啊啊啊啊啊UUUUUUUUU》


整整一個月在個各種遊戲上的抽抽崩潰期(PAD,台日CC,WoW)終於在抽到聖誕白盾之後宣告結束。雖然事後看到兩隻麒麟被狠狠重擊兩拳,然後跟我表弟討論隊伍的時候又被怒尻一拳:

「幹,你看這隊伍根本強爆了,我的光回UUUUUUUU(代行白盾聖誕白盾光咖哩丸鳥)」

「⋯⋯那光孔呢?」

⋯⋯

然後我就不說話了。因為我想到那兩個麒麟人好像都有兩隻光孔。

不過醒來之後還是覺得很爽啊UUUUUUUUUUUU,我原諒你們的box惹。


所以在這情緒之下有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要宣佈。

先說好消息吧,我一月一號那天要上班,平常哭哭不能來吃早餐的人有福了,你們如果過來南港附近跨年一路扛到早上的話可以過來,我會帶著滿滿的怨念幫你們倒飲料。

至於壞消息就是我一月一號要上班⋯⋯

雖然說平常也不在乎跨年這件事,不過這種日子上班感覺會很痛苦啊。唉,我只能詛咒1/1最加上280天了。

有了這幾天凌晨被冷到快漏尿的經驗我覺得完全可以想像明天會多可怕,所以提早10天來發個聖誕特刊。


⋯⋯話說回來,24跟25那兩天雖然沒有討論到,不過老闆娘感覺已經默認我要上班的樣子,如果有人年假請在那時候也ㄎ以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