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樣算不算true end呢?

 

---

 

我能承受的情緒爆炸了。

 

該怎麼說呢,其實這段時間雖然單看Facebook還有我的日常生活應該會感覺我樂觀陽光積極進取努力參與社會之中到爆炸,但實際上blog的東西還是一如以往的黑到發亮;而且是穩定持續的黑,害我不好意思說遺書四個版本都已經寫好了,考慮新增第五個版本讓它更加完善一些。

 

在開文章之前好像有很多東西要寫,不過開了之後一片空白,所以我就簡單說一下還記得的東西好了。

 

嗯,我照著大家所希望的方式那樣活著了(也是我本來預計的實驗希望),而得出來的結果就是這些東西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嗯,我的記憶負荷量爆炸了,所以現在每一天每一個小時每一次看到任何跟妳們有關而大多數早就被遺忘的關鍵字,我都會在心裡崩潰一次。一些特殊用品就不用說了,像是地名啊那類的看一次崩一次真的很恐怖,因為我還要裝作沒有事情。

嗯,積極參與家庭事務,積極參與工作之中,積極……總之別再拿那些說服我了。

 

所以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呢,完完全全沒有任何頭緒。

 

好想死,好想去死;但是這偏偏是唯一一個被要求「你不該那樣做」或是「不想看到你那樣」但是自己卻真正想去做的事情。

 

我快要失控了。

所以在我失控之前,那些曾經的承諾就不再存在也不再有意義,到那時候我會遵照自己的最後底線那樣先殺了我自己。

 

So。

 

就這樣吧。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不要有任何遺憾或是難過自責的情緒,因為現在還會來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很了解我這方面的性格。雖然我知道很困難,可是更困難的「活著」這件事情我都依照你們的要求持續了這麼長一段時間,那讓我任性一下也沒有關係嘛。

 

最後就是……

 

其實啊。

我真的很羨慕仁太,羨慕他有面瑪,也羨慕他可以一次性獲救,羨慕他的個性不會把面瑪推開。儘管那朵花對我而言也成為想到就會痛的符號了,可是其實我一直期望有這麼一個人出現的,因為我太清楚自己的問題已經大到不可逆的程度,只剩下外力可以幫我……我沒有要責怪任何人的意思,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多難相處的一個人,只是……嗯,只是我還是……還是一直抱著那麼一丁點的希望而已……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這篇文章就寫到這邊了,謝謝大家。

某方面來說算是第一篇正式公開的遺書?因為這篇不會被刪除,也不會被隱藏,大概會一直放在這裡。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我過一兩天就看起來生龍活虎地開始重新發文也說不定喔。至少日記剩下的三篇要補完一下,不過之後我自己會怎麼發展我就不知道了……

 

 

歡迎回到NHK。

 

雖然你從未脫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