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胖哥電話之後就想著順便再寫一篇文章好了。

 

---

 

嗯,另一部份原因是這首歌的關係:

 

Sia - Chandeli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jPBrBU-TM

 

 

雖然關聯性不高,但是這首歌那種氣氛很愛,聽一聽看一看就哭了幾次,明明是在joke版看到的啊,真是靠杯。至於另一部份的原因就不說了,太無聊。話說回來,如果是在我……呃,不正常的時候丟這首歌,我感覺100%會被虧是蘿莉控啊,好險好險。

 

是這樣,因為時間太過敏感的關係,胖哥打來問我怎麼了,早餐店就這樣不做也太草莓了吧;因為這次實在是很難解釋所以我推了兩三句之後就很認真跟他說暫時沒有那個的打算,說不定兩三天之後我就回去了喔云云然後結束對話,在掛上電話的時候我才想到應該要虧他是萬華Slash……還好後來有去補刀了。

 

可是就連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啊,像是「抱歉ㄌ兄弟,其實平常你們看到的那個都是假貨,我沒有怎麼樣,而是我就是這樣。」幹這種話只有當初徹底失控那個禮拜可以說啊,平常就連blog我自己都不太敢寫了,雖然是單純敘述事實而已,不過一開口那股中二臭都要散發出去了啊。

而且有些東西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做了一個月之後出事感覺真的挺草莓的;不過如果以時間而論的話,我已經整整十年充斥在腦袋不停有聲音對話的程度也沒有把自己幹掉啊,從這角度切入的話害我覺得自己超強,就算一邊在做正事也一樣會有雙聲道這種感受都能常駐了,用個具體一點的形容大概會是雙持雙手武器常駐狂怒狀態?總之也沒有很草莓啦,雖然我對任何事情的確都很沒耐心沒錯……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二次元的我(?),兩相對照的感覺真是討人厭啊。

 

 

不知不覺網誌就全部都是黑色的內容了,連取悅人的最基本原則都已經慢慢失去,到最後這邊會變成怎麼樣呢?

 

明明是個有病的人還偏偏要讓自己維持理智,我想這大概是最神經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