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究極試閱文,只有開頭跟結尾的兩個片段的部分敘述而已。


---


大綱:這次我又死了,還是在開場就死,故事主角是我的姪子,女主角是我在死前收的蘿莉小奴隸,年紀大概還會在調整。本來名稱會是北國之雪,但是最後大概會定名為京之雪吧。


開頭:


十六年前的今天,我出生了。十六年前的今天,舅舅自殺過世了。聽說那天京都飄著雪,聽說舅舅被笑容被大雪蓋著,聽說那時候的他笑得很安詳。

而現在,我就站在他的墳前,抽著和他一樣牌子的香菸。



結尾:


「走吧。」

「去哪?」她的眼神茫然無措。


「跟我回台灣吧,這是……我的命令。」


「可是,你不是他。」


「所以,我是你的主人,而他從來沒有讓妳這樣稱呼他。」


「好……不,是的,我知道了,我的主人。」


——全文完



---


因為我覺得我去青森的機會可能不太多,所以最後還是定名為京之雪了。我可能之後就會開始連載,也可能會在到日本之後開始連載,當然也有可能留學計畫難產我去不了日本這樣。不過真的要寫的話大概就要找不少參考資料了,我ㄊㄇㄉ雖然是個變態但是我沒有實際操作經驗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