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好奇13到哪了XDDDD

 

---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寫文但是這隻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的早餐店飼育員小弟日記11:

 


《有種妳就等我十年》

早餐店有個很常來晃的鄰居妹妹,在這個理所當然會經歷馬戲團教育的年紀,我想這妹妹算是佼佼者之一。

她很有禮貌,很喜歡說謝謝,但是不知道怎麼養成的,她謝謝嘚姿勢是日本暴走族「老大走好」那種半蹲型的pose。

其他諸如扭屁股、跳舞、裝可愛(兩手握拳把小臉捧著的老派風格)也都常常看到。不過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妹妹還有外語方面的才能⋯⋯

她很喜歡吃店裡醃過的小黃瓜,老闆娘又喜歡哄騙小鬼,所以就定下表演一個橋段餵食一條的規矩。

今天是這樣的:

「妹妹,蘋果的英文怎麼唸?」

「⋯⋯BANANA!」

「⋯⋯是蘋果唷。」

「BANANA!!」

「⋯⋯那頭呢,頭要怎麼唸?」

「BA-NA--NA!!!」

「腳呢?」

「BaaaaaNaaaaaNaaaaaa!」

⋯⋯

「好吧,那香蕉怎麼唸?」

「Apple。」

「是香蕉喔,香蕉。」

「Apple。」

 

⋯⋯

小黃瓜妹妹真的超可愛啊啊啊!

最後在我餵了她四條小黃瓜這個微弱的先決條件下,當她離開前又喊著要吃瓜瓜的時候,妹妹的阿婆要夾給她,但是小黃瓜妹卻不肯吃甚至還跑走了,然後盯著我看。

看著我,然後又看著瓜瓜。

於是我又再一次的餵食了。

妳這麼可愛讓我想到我表妹小時候啊小黃瓜>\\\\\\\\\\<

這次有附圖,為了保護當事人安全我就不tag你們這群蘿莉控了。

Ps,寫到一半手機沒電了,到家充好之後打開竟然頁面沒跳,這還真神奇。

 

(blog版本就不附圖了lol)

 

---

 

如果我長得帥很多點老闆娘肚子稍微小一點寫文的時候髒話少用點寫個一年半年我是不是也可以出書了之早餐店我未來老婆今天又來探班了日記 Day12:

 


在今天早上剛到店裡就怒打一波外帶內用都全滿的客人悠哉點之後,老闆娘問我:

「你聽過安麗嗎?」

「⋯⋯」

好啦原句當然不是這樣,似乎是安麗還是啥東西反正就是直銷的,十一月初他們會在展覽館這開會,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加個班。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離直銷這麼近,所以到時候我應該會在假日的時候來店裡晃晃,我好想看他們早餐吃到一半就開始集體精神激勵這種振奮人心的場面啊啊啊!

然後再把那批客人全都貼上直銷人的標籤科科。

在店裡快要一個月了,除了偶爾會有要求比較多的客人之外我現在也悟出了該如何運用自己的惡趣味調戲客人。

譬如看到天天都穿不同運動外套的豆漿妹一來,還沒等她開口就拿好杯子跟豆漿然後對著她問:「豆漿嗎^_^?」

或者是看到小黃瓜妹妹來的時候就主動要她過來啊啊張嘴之類的。

這麼悠哉的工作環境真的讓人覺得⋯⋯早餐店的店員真的是吃飽沒事幹啊啊啊啊,三個人在空窗期分別可以看股票+玩手機、用手機發廢文打超金、到廚房煮茶然後叫貨確認儲備⋯⋯最後一個好像怪怪的不過就算了吧,老闆娘威武盪漾英明果敢。

這樣的生活節奏真的很像退休的公務員阿杯啊。

Ps, 未來老婆好像真的記住我了,聽說現在就連在家裡也會喊要找哥哥(?),剛剛在抽菸的時候還試圖過來搭訕我⋯⋯還好我不是蘿莉控,呼。

 

 

---

 

最近一直都是炸碑狀態跟陰屍路第六季沒兩樣直到今天做出NOS霸格之後稍微回神點之早餐店小弟日⋯週記 Day14:

《在寫Blog版本的時候才發現我今天沒有下標題ㄏㄏ》


好,從此以後我可以開間NOS BURGER惹。甚至可以說味道比原版的還要好吃一些,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太肥了這樣。

到現在還只有風騷培根蛋跟NOS BURGER以及完美鮮奶茶可以拿出來見客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可以變化的點為什麼那麼少哭哭。

話說星期一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了滿滿的負面能量,滿到我只能不說話安靜做事,深怕一開口就是這種情況:

「沒腦子嗎,不是點好倒好了?」

「要點什麼能不能明確一點,需要我提醒你平常點什麼嗎?」

⋯⋯這些當然是消毒過的版本,當下心情應該過激百倍。不過好說歹說總算是撐過了,感覺現在這狀態要好好調整一下,滿出來的負面能量根本足以進行一場業力引爆了。

我想應該是早上南港暴雨的關係,不過不能發自內心笑給客人看,我自己無法接受啊啊啊。

最後,我發現長太高的壞處了。雖然早餐店的東西有啥全台灣人應該都知道,但是大多數還是會習慣看一下店裡的菜單再點。

所以每次發現客人在看扛棒的時候我就要左閃右躲往下蹲,不然他們應該只能看到「火肉鮪培起總,玉鮪肉培。」這樣的東西。

⋯⋯這他媽不是要猜絕妙好辭的節奏啊!!

Ps,我很得意把nos burger硬塞給老闆娘一口之後她表示:「以前本來就會這樣做,哼。」

Ps2,安麗傳教大會在這禮拜六日,那兩天早上我會上班,星期天應該是十點離開。

Ps3,與其說是負能量滿出來不如說是正能量太少了?我需要更多保護眼睛的方式啊啊啊<囧>

Ps4,雖然ps好像太多了不過還是說一下之後應該都是週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