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東西我大概不會再看了。

---

很……有趣吧。

近幾年突然多了一些詭異的東西,被稱之為賣萌。簡單的說,你可以沒有
劇情可以沒有深度,但是女角一定要很可愛,然後屬性什麼的分下去就變
成一部類似後宮的漫畫了。說實話,我很討厭這種東西……

其實後宮眾可愛與否跟我沒有太多關係,可是我很討厭沒有劇情的東西,
心理總是潛意識的排斥這類作品。

前段時間冷毛,嗯,就是神樣的會長突然迷上宅動畫,一部接著一部看,
從他口中說出來的東西也越來越詭異,公會也有人和他開心的討論……就
在昨天,我在租書店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這套漫畫--

我的狐仙女友。

我知道我可能一翻開就直接放回去,所以我忍住了,跟小說一起拿去結帳
。我真的很好奇現在這類型的漫畫到底在講什麼、劇情如何,還是真的就
只是後宮……等到我回家打開來一看,嗯,勉強看完第一集之後繼續撐下
去,看完三本之後我覺得有點難過這樣。

劇情就不多提了,是個joke,不過畫風確實不錯,女主角也很大。

我是說年紀很大這樣。


同類型的東西大概只會碰這一次,熱血漫畫都比這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