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吧。

---

一開始,這地方是因為我當時的女朋友才弄出來的。

有些東西我習慣用文字去說,不管是害羞的東西還是不害羞的東西都是
如此。那個時候我離開巴哈已經好一段時間,曾經創立的家族直接解散
,巴哈的個版我也用不習慣,就直接申請一個帳號開始寫東西。

中間有段時間用的是匹西轟新聞台,大概是剛離開巴哈的半年吧。

後來分手,這地方又荒廢了接近半年,然後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我又開始
寫日記,這一寫就是兩年。

一來我需要一個練習的地方--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對一個創作者
來說必須要有把想像化作文字的能力,這需要靠長期的創作來維持。我
並不到天才的程度,所以只能狂寫狂練,寫自己想寫的東西,也順便保
持訓練自己的語感。事實證明這兩年的訓練多少有用,在寫短篇小說或
者腦殘愛情小說的時候猶為明顯,一個小時至少能產出質量還算穩定的
三千字,很蘇湖。

另一個原因則是,我需要一個地方能夠發洩。長期積累下來的情緒必須
有個出口能夠宣洩。每個人選擇處理情緒的方式不太一樣,多數會選擇
把那些東西藏起來……對我自己而言,你們所看到的其實一直都只是部
分,我多少還是有所選擇。不該說、不能說,太超過的情緒都在更深的
地方。不是想要營造什麼憂鬱青年的形象博取同情,事實上,因為看我
無名而加我msn的人數這幾年都保持在0。

這個無名很大的用處在於紀錄。

我只是單純想要記錄這幾年每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順便偶爾寫寫身體
的近況,還有一些感觸。兩年來已經很習慣這樣做,所以我也不覺得有
什麼不妥,畢竟這地方從沒宣傳過,唯一的兩個連結在巴哈還有我的名
片檔,之所以沒放在簽名檔就是因為很多人有時候點過來並不是對你有
興趣,我就丟去名片檔了。至少,沒事不會Q我吧?

「你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快要死了是不是?」

這句話由別人轉述過來。

然後我想說的是:關你屁事。

這地方沒有宣傳也沒有營利,我他媽喜歡寫自己咳血行不行啊?我他媽
喜歡寫自己有憂鬱症行不行啊?我喜歡寫自己失眠行不行啊?

他媽的這地方本來就是我的,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什麼東西都能靠杯
都能該,幹你娘要不要順便去該一下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文章?

連我寫什麼東西都能管,順便管一下我是怎麼打字的吧。

很多技術性的文章我都沒有轉過來,就是希望這邊能單純一點成為我自
己抒發的管道,寫些自己的事情。除非幾篇意有所指(像是論巴哈創作
界那篇還有嘴臭某雜誌術士編輯那篇),不然多半都是閒聊。

或許我還要再學著低調一點,什麼東西都不寫什麼東西都不發,然後把
門關起來自爽就好。我以為兩年的韜光養晦已經很夠了,現在看來對那
些嘴砲眾來說只要我的存在就是種威脅?

你們真的很有趣。


後面部分沒有跑題,事實上前段本來就是補述後段用的。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