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

一個很容易看到的老套片段。

老師訂下作文題目「我的志願」,隔天收到小學生乖乖上繳標準答案,什麼太空人啦總統啦警察啦神奇寶貝大師啦這些之類的……然後畫面一轉就是三十年後看著自己當年寫的作文哈哈大笑這樣。

可是如果要我誠心去作答的話,這篇作文我大概會交不出去。

是真的沒有。

好吧,我朋友老是說我想太多,然後我也很中肯的告訴他我想問題的先後順序弄錯了,所以在這邊不多談這個沒營養的東西……總之,個人的目標什麼的,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很空洞的事情。

不過如果把題目換成「我想要什麼」,其實是有個答案的,只是實現不了……好吧,很難實現。


說穿了沒什麼,就是找個婆娘好好在一起,春天抱一起說台北好冷、夏天抱一起說台北好熱、秋天抱一起說台北老是下雨,冬天抱一起說台北還是好冷,醒來的時候看到的是對方,入睡之前看到的是對方,晚上翻滾的時候不小心壓到的也是對方……

是真的,我很想要過這樣的生活,那也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曾經出現的推力。

然而純愛太難,特別是放在我這種ㄌ……人身上。


曾經奢望的東西如今越來越遠,我看不到以後,老實說我也還是看不到眼前,但是因為不想要別人擔心還是得跟個正常人一樣,只是相比之下,我家的環境可以讓我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然後一次次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我現在一整天不是看書就是寫書,連星海都只有在早餐或者午餐時段看看聯賽重播這樣,十分上進。



好空啊。

有時候覺得那個洞越來越難補了。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這種東西,我在這邊先強烈熱烈祈禱一句:請保佑我下輩子能當個交不到女朋友的死處男。

……如果可以轉職成漂亮的長髮黑框巨乳翹臀大姐姐更好。


我二十二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